12.05.29 (Tue)


想說些話


 


無法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雖然我也是年輕人,我也覺得自己很難搞,但是我不會把哀哀叫的話放在嘴邊說。


 


前陣子,公司出現一個很奇怪的人,應該是說這個人一直存在,


我只是不想去管他奇怪的想法,直到最近太誇張的行徑,讓我不得不劈哩啪啦的處理了!


因為一個大人,超過20歲,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負責任,


既然要出來工作,就不要當一位媽寶。


 


 


公司的燈管需要換,媽寶居然回說:我不會換。


不會換就算了,居然還說:如果我從上面摔下來,你們賠的起嗎?


嗯~繼續說:上次我換時就快要摔下來,回家跟我媽說,我媽打算來跟你們理論勒!


我心中的想法


既然這樣你何必出來工作,你待在無塵室就可以了呀!


連吃飯都叫妳媽打成泥,不然噎著了,你媽會心疼。


是男人,就不要說不會換燈管、燈泡。


你可以說你不願意換,但千萬別說你不會換,真的會被女人看癟。


既然我們不法賠你的生命,那你就一輩子當個假男人吧!


 


 


某天學生的便當多一個,他拿去吃了,沒付錢。


訂餐本追問下來,當天發便當的人是媽寶,


我們就去問媽寶:昨天多的便當在哪裡?


(我們單純只是想吃到便當下落何處,怕在某間叫是臭酸罷了!)


媽寶回說:我拿給某某同學了。


我們問某某同學,那位同學說給媽寶,嗯~羅生門了!


既然如此,我們就問下去啦~~~


最後,是媽寶吃掉死不承認,最後媽寶還說:既然便當掉了,我認賠。


從這件事知道,原來媽寶的小孩犯錯都可以不承認,


如果逼迫他,他就會說:我要我媽來找你們理論!我媽是誰誰誰,認識誰誰誰。


即使妳媽是周美青,也不會原諒你這種臭名兒子的。


 


 


媽寶,你是媽媽的寶貝,我們就不強求你,再見。


 


其他員工也很好奇,也很憤慨,既然如此為何不揭穿媽寶的真面目,


我也很想揭穿,很想給他難看,很想給他連人都做不成,


但這樣只會讓我逼上絕境。


我不想死在火海,


我不想被逼著跳樓,


我不想被潑硫酸,連死都不如,


所以,我選擇安安靜靜。


 


 


我媽曾告誡我:


處理行情絕對要給自己一條後路


對待他人要給人留點面子


即使你知道他有犯罪行為


妳也只能裝做不知道


因為一個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最可怕


我們在明,他在暗,妳永遠不知到他何時會對妳不利


這些話,雖然很孬,但是很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