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Bella Ann 我)‧一起去陽明公園打羽毛球‧

就不小心看到了這一家人出來逛大街‧剛好有帶相機出門的我‧

發揮旅遊探險頻道者‧追逐著青蛙奔跑‧

我跑‧他們也跟著跑‧







●後來‧他們乾脆不理我‧靜靜地一口子在賞月‧

我也靜靜的拍‧只不過‧我覺得他們有被我的閃光燈給嚇到‧







●後來‧馬麻向後轉‧看把拔是否有揹好小孩子‧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隻把拔背上還有一隻小青蛙呀‧







●這隻就是馬麻‧







●這隻就是把拔揹著小孩愛賞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打羽球‧居然有另外的收穫‧不是只有肥肉減少的收穫‧還有拍到大自然的景象‧

會拍到狀況是什麼勒‧

我們三人很認真的輪流打球‧後來Bella小姐小累一把‧就坐在一旁休息‧

後來‧他大叫一聲‧我們想說是怎樣‧他就說:有青蛙‧

我們就趨前去看‧果真的是青蛙ㄝ‧

天呀‧下雨天有把水淹到地表嗎?

不然青蛙怎麼會到平地來逛逛街勒‧

好啦‧我快速地去拿出我的相機‧(還好今天有帶出門)

就這樣子‧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青蛙逛大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