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8 (Wed)

初三晚、初四晚

兩晚4000元

加上租摩托車兩天共5000元






伯爵民宿‧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它的溫馨‧房子沒有很大‧設計上是採開放式‧

一進大門‧完完全全一眼看透‧樓梯下的死角則是廁所與儲藏室‧

更有趣的事情‧如果碰上整棟樓都沒有其他住戶‧我相信這天這棟樓都是你包辦了!

因為‧民宿主人是不住這棟的‧所以‧感覺會很棒‧就像到花蓮住自己的別墅‧









處理事情的是位洪媽媽‧民宿在花蓮市非常普遍的‧市府推動這件事情還是沒有宜蘭好‧

宜蘭在巷子入口處都會有指標‧在花蓮‧真的必須先找好住址‧才可能有住宿地方唷!








客廳一景‧








廚房一景








樓梯與燈飾一景‧我即將踏上樓梯往四樓到住宿房間囉!












打開房門








左邊是雙人床‧右邊是電視與梳妝台‧明瞭大方‧








這床看起來就好舒服唷‧尤其是下方的床墊‧那樣的設計我還挺喜歡‧








整個床就是這麼大‧照這些相片是要回家當天才照的‧所以‧床罩有些微皺勒!

 

 

 

 




 

床的旁邊有一個很大的陽台‧

 

一大早‧真的很早‧六七點‧我們就會被這到花蓮第一道曙光給"亮"醒‧

 

來花蓮的這兩天都是早睡早起呢‧沒電視‧沒電腦‧只有大自然的感覺還真不錯‧




 

 



 

就是這陽台‧陪我度過這兩夜沒電視的夜晚唷!為何說只有我‧

 

同行的J同學怕冷怕風吹‧所以‧她顧電視‧我顧夜景‧

 


 

 

 




 哈哈‧為何會照這一張勒。。。走出房門‧打開另外一扇門‧發現那是另外一個陽台‧

 

不過‧這陽台‧市民宿主人曬被單的地方囉!

 

聰明的你‧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了嗎?

 

 

 

 

 

 

我居然沒有介紹到最重要的核心"浴室"

 

因為‧這棟民宿‧只有2樓一間是套房‧還是四人套房唷!裡面挺舒服‧

 

當天入宿時‧洪媽媽有帶我們參觀過‧房間還滿大的‧

 

所以‧當天住在那邊的人還帶麻將來打哩!隔天住宿的也是有打麻將唷!

 

其餘三樓的兩間都是雅房‧一間是通鋪‧不大還有點擠‧另一間就是雙人房‧

 

四樓的一間‧更是雅房‧因為浴室在樓下‧而且還要跟三樓的共用浴室‧

 

所以‧住在四樓的我們必須下樓去 ── 洗澡、刷牙、上廁所‧

 

真的是很不方便‧不過‧這樣的價位在過年期間是真的很便宜‧所以‧將就一下‧

 

完完全全跟在自己的房間一樣囉!

 

 

 

 

 

住宿心得

 

雖然它沒有非常棒的設施與裝潢‧但是很溫馨‧感覺上就是來到自家‧

 

民宿主人是洪媽媽的兒子‧她的兒子在林口上班‧她除了有這間民宿還有另外一間‧

 

民宿都是她在處理‧有時候他的先生也會幫忙‧那洪先生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當公務人員‧

 

為什麼我知道這麼多勒?也許是我和J同學實在是有長輩緣吧!

 

長輩都喜歡跟我們聊一些五四三‧真的是一堆五四三‧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以有限的錢‧把錢花在吃喝玩‧住宿就可以選擇便宜又不錯的住囉!

 

而且這間才剛新蓋好‧所以‧我住宿的那房間應該沒多少人住過‧

 

因為‧很多電器用品都是完全新‧住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唷!

 

唯一讓我不是很喜歡就是"浴廁"在樓下‧

 

晚上想要上廁所‧就一定要憋住‧忍到明早再上‧因為半夜自己下樓是很可怕的‧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花蓮很多民宿是沒有招牌的‧很妙哩!

 

我們住的這間旁邊都是民宿‧但都沒有招牌‧不知道是為什麼勒???

 

也因為它沒有招牌‧所以‧我們入宿當天心中毛毛‧進而跟她要求我們要一張收據‧

 

哈‧就不小心被我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民宿叫"松露"也是洪家旗下民宿哩!

 

 

 

 

 

●伯爵民宿


●地址:花蓮市民勤里33鄰水源街55巷28號


●電話:洪先生0932-378-995     洪媽媽0919-288-944 


●網址:http://comte.hlbnb.t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