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 (Wed)

33000yen/1晚

8500元/1晚

不包含早餐

 

 

<前言>

有迪士尼狂熱症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這趟旅程居然失心風的訂下這一晚如此昂貴的房間,

這應該是目前住過最好的房間,也是待在房間時數最少的一次。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住,我~一定會安排在飯店好好享受,

而不是買了兩天園區券,導致於整個行程很緊迫。

既然錢都花下去,那就多照幾張照片,代表自己有來過,並且很舒適的享受一晚。

 

 

當晚,我們住的是5206房

 

 

房間的床頭放了一張貼心小卡,我們是半田小姐整理準備這間房間。

 

 

一進門,看到我們今天的床鋪~好舒適唷!

 

 

落地窗旁邊有者欣賞風景的椅子,

當天如果沒有迪士尼園區票券,我一定會坐在這椅子好好享受這般夢幻的美景。

 

 

並且,在小巴台泡一杯茶,好好享受~

 

 

床頭的Minnie也喜歡跟我一樣~

 

 

而Mickey送花的場面圖樣,不知何時才有~

 

 

床頭的壁紙,如大家所說,處處有驚喜呀!

 

 

更大的驚喜就是這個Mini Bar

冰箱裡面的東西千萬不要亂吃,每東西都要錢。

 

 

酒是一定要錢

 

 

連水也都是要錢唷!250日幣/1瓶~

雖然要錢,我們倆還是給他喝下去啦!

Disney裡每樣東西都很會賺錢,而我們也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給它賺,真是的~

真不知道自己哪天才會從這迪士尼的夢幻騙局跳出來。

 

 

哈哈~這區~我們已經把它佔領並且弄亂~

 

 

它原來是如此的整齊且舒服,有沒有發現房間實在是很大,也很多地方可以睡~

 

 

床,雖然是單人床,但是大小可以睡兩人~

 

 

靠窗的床,下面還有一張活動床,要給一家人入住的舒適的空間。

會賺錢的公司,就是會賺錢~

 

 

因為住的是可以當雙人房,也可以當家庭房的房間,所以,

房間給很多雙鞋子,四雙大人,兩雙小孩,我們都沒有穿,這些鞋子全部帶回台灣。

 

 

鞋子很精美,包鞋子的袋子也很可愛~

怎麼會捨得穿勒~

 

 

衣櫃~

裡面給一個Disney Hotel的紙袋,說什麼也是要帶回家~

 

 

桌上有本介紹飯店的設施,裡面附Disney 信紙,明信片兩款,

說什麼也要帶回家~

 

 

最重要的事情,每一間房都有專屬自己的房卡,上面還有自己的Name~

看到這張,花的錢都不痛了!

Jessie也很想要一張,第二天去告知小姐,馬上再打造一張給她,

而我~~~哈哈有兩張,因為這張的Name拼錯了!

>>>體悟:貴的東西就是要比別人多上一層貼心。

 

 

電視櫃,眼尖的人事否發現這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衣櫃媽媽~

裡面的每一樣裝飾,都令我"呼"聲連連~~~

 

 

電視櫃下方有保險箱~

 

 

TV set 的另一個抽屜裡放著是晚上睡覺的睡衣,以及Laundry Bag~

 

 

Disney 的電視伴我渡過美好的一晚~

根本不用看電視頻道,只看Disney介紹園區、飯店、婚禮場地就夠本了!

 

 

在這飯店裡的一切,我都覺得是一場夢~

 

 

雖然這一場夢很貴,但也貴的有價值~

 

 

也因為如此,住這晚後,讓我開始想~以後結婚一定要在這裡~

 

 

不過,這樣一場婚宴所費不貲,我‧‧‧還是趕緊躺在床上,

希望夢醒就不會再想這問題了!

 

 



晚安~各位~祝大家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