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 (Thu)


免費的行程


 


 


<前言>


這次的不管去哪裡,我們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做不多,


所以,這園區列車也是等到第二天要去Sea Land才搭乘。


因為入住飯店,所以,我們的遊園列車完全免費~


嗯~住在迪士尼裡真的很忙,一下子要應付這麼多的免費設施,有點忙不過來。


明年我再次登陸日本,我一定會在這裡住上一晚,晚上好好shopping商店街,


外面的街道就很好逛,不一定要花門票進去逛~


 


 



車站大廳的屋頂,這透明的感覺,讚~


 


 


 



飯店一出來就是遊園車站


 


 


 



車站裡處處都是米奇


 


 


 



我們兩天的全區券


Jessie是小綠


 


 


 



我的是米奇


 


 


 



這是兩天的遊全列車卡


很有質感唷!


 


 


 



這張卡一定要在3/31之前使用,不然~~~報銷~~~


我們明天就在台灣了!當然趕緊用囉!


 


 


 



我們不需買票~


 


 


 



看了看園區路線圖


 


 


 



從二樓等車時拍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第二天一早要坐車前往sea land,Disney Land已經有大排長龍的名眾等入園~


 


 


 



我們等車時做了一個硬幣


 


 


 



車站真的粉美


 


 


 



真的~迪士尼太大,沒辦法每樣東西都好好享受,好忙~


 


 


 



車內的米奇窗戶


 


 


 



車內的米奇吊環


 


 


 



我>>>看到sea land~~~


 


 


 



有別於Disney Land活潑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Disne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