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2 (Fri)


‧小年夜‧


 


 



從一月我開始就忙一些事情,忙東忙西,回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忙什麼???


每當忙完後,坐下來喘口氣時,就是先打開Facebook的pet society,


這個遊戲是當初我最開始接觸facebook,最不屑玩的,哼!只是養個寵物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玩了以後才發現,會讓人上癮的~~~


尤其是我們這種喜歡看美美東西的人,更是愛不釋手呀!!!


 


從2009年,我的照片量每天每月一直增加,但是,部落格文章卻一直停在原地,


我喜歡記錄自己所做過的事情,自己當時的感受,因為人腦有限,但是電腦的容量無限,


很希望自己可以把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當成未來回憶的好地方,


但是,現在每次坐在電腦桌前想要整理照片時,


就是會不自覺打開facebook,呼~~~心中很掙扎勒!!!


現在,小年夜的夜晚,終於有種玩很累的感覺了!!!這真是好兆頭~~~


好好認真的寫部落個唄!!!


>>>這句話說給自己聽,也說給Vi馬麻聽呀


 


順便記錄一下今天的事情~~~


小年夜這天,我下午與J同學一同去送機,


送機對象是我們學校的外籍老師,


也是我與J同學進修學習英文的家教,他的身分很多層,


同時,他又是我們幼稚園的家長,接下來的日子,他的小孩又會是我家Lulu的遠距離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送機,


送機,真的很令人感傷,也令人覺得很奇妙~~~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雖然跟他認識時間不長,但是,送機時,心中還是有好多離別感觸。


 


最近,生活過的很忙也是幫忙他處理很多事情,他在台灣沒有任何親人,


老婆與小孩先回韓國定居,他必須等台灣的工作告一段落,才能回韓國。


再加上他又不會說中文,呼~~~要找人幫忙真的有問題,還好他遇上我這位好人,


第四台電視要處理,房東退租也要處理,


家具要變賣的我花一萬多元買下他的家電,再央請Lulu爸爸和我家老弟幫忙載東西,


呼~~~事情真的很瑣碎,但是不幫忙又很不近人情,乾脆好人做到底,


最後,今天他要離開台灣回韓國了!!!


我與J同學請假送他去機場,跟他在機場聊天等入關,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從沒想過我會認識一個人這麼多,


從他家裡的大大小小事情,我大概都知ㄧ二三四,


有時是他自己說,有時則是小孩子會說,


我想會對他了解這麼多,應該是說~~~我認識一個家庭,而不是單單只認識他一人。


 


有時,我還挺嚮往這樣的生活,感覺顛沛連離,但是這何嘗不是人生享受呢???


到世界各國去感受不一樣的風俗民情,在當地生活一段時間,


雖然,最後還是要向家庭屈服,為家庭做一個最好的決定,


但是,年輕沒有家庭負擔時,為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色彩,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現在的我沒有家庭,還是不能去嘗試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選擇了這個職業比家庭的責任還要多,


今天照顧了這位孩子,父母都放心把孩子送到我的手上,我如何能一走了之~~~


呵呵呵~~~我還是選擇定居在家裡吧!!!


想出去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我想最多就10天,連一個月的假,我想是請不了的。。。


~不是老闆不批准,而是家長不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