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SUN)


話家常‧聊是非


 


>>>這篇是完全沒有照片的文章,好久沒有寫這種日記了!!!文字多,想看就看吧!!!


 


今天,老姐去costco搬貨,回到家,我們三姊弟一起看"下一站,幸福",


因為即將要結束,我就看看,


雖然已經不迷周日連戲劇,但是最後一集總是要知道演了什麼吧!!!


連戲劇不是我本篇的重點,重點則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家老姐,典型水瓶座,愛買不愛吃,愛換不愛用,愛新奇不愛收藏,


反正就是最近流行的東西,問她就對了!!!


>>>這樣說她會不會太壞了,不過這就是她,這也沒有什麼不好,人生咩!!!


結論就是,


買了不吃,放房間,


換了免費物品,放房間,


追求新奇的扭蛋or7-11,放房間,


呼~~~房間不大,但是總可以把房間塞爆~~~


凌亂指數不亞於大地震後,很奇怪的,她總是可以找到我們要的東西。


 


我家老弟,就更妙了!!!


看過他的人,說場面話是"漢草"很好~~~說難聽點就是"過胖"啦!!!


>>>雖然最近的我也是過胖,但~~~還是想寫這篇取笑他。


自從他改完名字後,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每年體重如直線般上升,用直線來形容,絕不是誇飾法。


 


最近,我媽開始執行對他的減肥計畫,應該不能說最近,應該說這活動一直持續進行,


所以他,超級想吃外食,


他知道我老姊的房間總是有吃不完的食物,因為我姊買了根本就不吃,當然吃不完。


但一般人、正常人,絕對在我姐房間找不出任何東西,


東西是一層壓過一層,走進去還得先練好輕功,


而我弟,最近練就一身好輕功,在我姊房間總是能找到他想要的零食,


最後,我跟我姐就給他一個封號:地震後尋找食物達人....


 


太厲害了!!!呼~~~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