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3(SAT)


我愛黑巧克力口味


 


前言


遇見這間冰淇淋店,真的是巧遇呀!!!


>>>我好像每次都巧遇冰淇淋呀!!!怎麼沒有巧遇帥哥勒????氣ing


它一開始駐入信義區誠品,只是下B1手扶梯的轉角處,擺放臨時櫃,


我想,應該是大受好評,所以,開始在B1的某個角落屬於自己的專櫃,


這間冰淇淋,我只能說"高級"~~~


 


 



大家對這個角落一定不陌生,整間店只有黑與白,沒有其他色彩了!!!


 


 


 



常去信義誠品的人,不難發現有這個角落,裝潢的很有感覺,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是賣精品飾品的位置,


 


 


 



事實上它是一間 ice cream store


整間店只賣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很妙吧!!!


 


 


 



這就是黃湘怡轉行所開的BLACK


 


 


 



一盒冰的大小就是這樣,小小一盒就要了我300元~~~


正確價格我忘記了!!!反正就是不便宜,不過吃起來真的很讚,


黑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會一口接著一口,不會太甜,吃進去吃,還帶點巧克力碎片,呼~~~讚!


喜歡吃黑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重點是荷包也要準備好啦!!!


 


 


 


 


●BLACK AS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B2服務台往前直走,往捷運口方向)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