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Fri)


民國99年清晨


氣溫:冷斃 + 風大


 


 


09.12.31~10.01.01兩天一夜行程


7:30PM桃園出發---10:30PM就位準備看煙火---11:00PM到處找廁所---12:00AM新年快樂


1:00AM衝出塞車人群---2:30AM到達總統府附近停車---3:00AM小歇片刻


4:00AM走路出發升旗---6:30AM與馬總統一同升旗---8:00AM西門町買早餐---9:00AM回家補眠


相關文章:2010Taipei 101 Firework


 



可以想像嗎???這樣冷風凜凜的清晨,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一晚不睡,或者是一大早起床,


就是為了升旗典禮所發放的禮物 ── 紀念圍巾一條


 


 


 



不喜歡連夜排隊的我,不喜歡作瘋狂事蹟的我,不喜歡追求刺激的我,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反正就是不喜歡做這檔事的我,


今年,居然又被拉去做更瘋狂的事情了!!!


(個人我認為民國97年,騎摩托車在台北街頭亂竄,等升旗典禮已經很瘋狂,今年更甚。)


這個夜晚,我們的車子停放於西門町的某巷子,直接在車子上打盹,


等四點一到,就把孩子們叫醒,


(元旦在台北的房子是一間難求呀!!!)


 


 



~連夜排隊等發放紀念圍巾~


原本我們本應該是這波人群之一,無奈太晚出發到這邊排隊,所以,Hooray!!!不需要人擠人了!!!


這樣想就錯了!!!執著的Sean把拔帶著所有人開始去找排隊的尾巴囉!!!


我、J同學、Sean媽、Sean爸、Sean、Nana一共六人,啟程往總統府走去,


那樣的早,4點耶!!!妳可以想像牌圍巾的人潮有多少嗎???


從東吳大學城區部的圍牆開始排,綿延至台北教育大學,再綿延至介壽公園,


最後,排隊人潮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變成一團,


因為人多到,根本分不清誰準備排隊進場升旗,誰要排隊拿圍巾,


這段路途真的好長,根本看不到終點,走到我的腳板都沒知覺了!!!


元旦就這樣勞我筋骨,這是個好預兆嗎???代表今年我是個忙碌年嗎???不要吧!!!


最後,沒有排到圍巾,總有人會失望咩~~~


畢竟一心就是想來拿圍巾的Sean把拔,可是發起這次升旗活動的總召集人唷!!!


Sean馬麻、兩位小孩是陪客;


我與J同學是為了想參與99年的開國日,才加入這次兩天一夜旅行,畢竟99感覺很有意義。


明年民國100年,我們依然會在總統府升旗,可以開始計畫了!!!


 


 


 



等我們繞完長長排隊人群,終於抵達總統府,時間逼近5點,


4點開始走,走到目的地5點,可以知道我們走了幾公里吧!!!好遠耶~~~


此時正是一天最冷的時刻,為了要讓小孩子能坐著睡覺,我們大人可以休息一下,


我們就直接坐在路的兩旁,呼~~~好冷呀!!!


但是為了能讓酸痛的腳掌有足夠的休息,寧可捱著冷,縮成一團等待天色亮。


 


 


 



人群不斷湧進總統府前,跟往年一樣,進入升旗典禮會場,不准攜帶氫氣氣球,


所以,這群年輕人只好就地將氣球施放~~~


 


 


 



維安人員也架起望遠鏡~~~


 


 


 



~憲兵也預備好~


(前年相機配備沒這麼好,根本照不到憲兵,今年這台Sony HX1沒讓人失望勒!!!)


 


 


 



~等待的時間既漫長又冷颼颼~


 


 


 



好不容易捱到6:30,唱國歌~~~


 


 


 



~升旗典禮終於開始了~


但是天空還是微暗,民國99年01月01日6點的清晨


在此希望今年是個


健康九九年


好運九九年


幸福九九年


心中99個願望都能實現99的好年


 


 


 



幸福黃家人,也祝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唷!!!


雖然沒有排到圍巾,雖然有了好長的路,但這也是一段美好的經驗,年輕不要留白咩!!!


 


 


 



太早起床了!!!小孩子站著都能睡勒!!!


 


 


 



Sean已經發現我在照他,連忙跳開,但姐姐Nana可以說是熟睡狀態唷!!!


 


 


 



天色漸漸亮起來,Sean的眼睛也打開了!!!開始作怪~~~


 


 


 


 


最後,跟民國99年的總統府照個相唄!!!妳看看~~~Nana靠著繼續睡~~~


 


最後,我發現一個結論,想要作瘋狂事蹟的朋友呀~~~


~一定要結交"水瓶座"的朋友~



民國97年的摩托車跨年活動就是"水瓶座"的摸解發起


民國99年的排圍巾活動是"水瓶座"的Sean把拔發起

巧不巧~~~我想水瓶座的骨子裡都有瘋狂的基因唷!!!


 


 


 


                      以下都是Sean與陸軍擊鼓隊合照                   





 













 


 


 


                           升旗典禮VCR                            


 


 


今年這台Sony HX1,可爭氣勒!!!我錄了兩個VCR都很不錯勒!!!


~我愛死SONY HX1~


對了!!!聽不到國旗歌的人,不要以為聲音鍵沒開,也不要以為我錄製有問題,


而是現場的音樂播放爛斃了!!!我們在現場根本就聽不到音樂聲,


總統府明年100年,音響不要出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