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Tue)


New Year in 寶山


 


 



●哈哈...這是一早起床的妍妍...頭髮是設計一晚的成品...多有型呀...


 


 


 




●嗯...憨憨的就是起床的模樣勒...真是口愛...


 


 




●起床一會ㄦ...開始搞笑本領使出來囉...


 


 




●真是會裝可愛勒...


 


 


 




●這是寶山皇后特地做的"寶山活力早餐"...超級感動...超級好吃...


配上莓類果醬...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無印良品蜂蜜醬...鹹魚醬...擺滿一桌


(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IKEA買的高級魚醬...被我取成鹹魚醬...真是不值得......)


自然而然...為這"寶山早餐"加了很多分...下次還要再去吃...不過...知道如何做了...可以自己弄...


下次換其他"特餐"...例如"寶山麵包"...


 


 


開新年...我們一群年輕人就忙得不可開交...先去跨年...當遊民...升旗...


回家睡白天眠...睡到自然醒...這自然醒好像有點牽強...如何說...我爸媽下午就到六樓去唱歌...


間接打擾我們睡眠...這樣子...我們就好像是自然醒...他們也不需要大吼大叫的call 我們起床了...


下午醒來...肚子餓...做了新加坡炒蘿蔔糕...呼...好吃...


吃完...看個電視...又開始忙碌的下一個行程...我與Mo姐要造訪寶山一家人...


因為...明天我倆要去新竹辦事情...所以...寄宿一晚...


不過...意外多一名訪客...J同學...


因為...天氣太冷...昨晚出去吹風一晚...她鼻子已經不行了...更無法騎車回家...


自己一人睡我房間又覺得奇怪...跟去也很怪...


兩怪只好選一怪...跟去好了...因為有我陪伴...可能比較不怪...


所以...原本兩人行...變成三人行...就這樣...我們三人就在寶山借宿囉...


一進去...妍妍像看到大野狼一樣的一直躲...真是好笑...


我們唱歌...喝東西...說說笑笑...一下子...睡覺時間到了...因為我們比較晚睡...


寶山皇后先帶妍妍上樓休息...不過小小人不配合...所以...小小人又再度下樓與我們嘻嘻哈哈


終於12點...我們都各自回房睡覺了...這樣子...卡早睡卡有眠...


一大早...陽光灑進我睡覺的房間...那種感覺真好...被陽光叫醒...真想繼續住在這裡...


難怪寶山媽媽喜歡寶山的陽光...


我是真心誠意的喜歡寶山陽光...害我現在也把我房間窗簾開..


讓陽光看到我的房間...點亮房間的溫暖勒...


被陽光叫醒...不要以為很暖和唷...還是很冷喔...快速穿好衣服...刷牙洗臉...


跟著寶山皇后...一起吃早餐...真好...這間民宿真棒...所以...我們一定要再預約來寶山...


等我們都弄好...就出發去新竹市區囉...先辦理事情...再去買新竹三寶...


鴨肉許...高家冬瓜茶...黑貓包...(不過太早...黑貓包還沒開賣...)


還有去買"馬露連"...呼...真是幸福的一天...


雖然下午還要上班...不過還是很幸福啦...


P.S.謝謝寶山一家人盛情招待...讓我們擁有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