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2 (Tue)


明華的好手藝


 


前言


這一場約會,從約定到實施,延宕了好久,真是真是~~~(找不出形容詞)


嘴巴上說是去家中拜訪順便收學費,事實上根本就是要去吃吃喝喝,


因為我家阿嫂可是超級會做"拔絲地瓜"~~~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太好吃了!!!


這天,敲定好的約會,終於可以出門去了!!!


但是,在出門前,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讓約定時間延後,


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去,事情迅速處理完畢,時間也逼近10點,


我的天呀!!!怎麼每次跟明華的約會都是如此坎坷呀!!!約會時間是8:30,我整整遲到1.5小時ㄝ~


老天爺看不慣我吃這麼多嗎??? (我會節制啦!!!)


老天爺不喜歡我吃宵夜嗎??? (我也盡量不吃了呀!!!)


總結,今天這場約會,我吃得好飽,餐點超級豐富,蝦子超好吃,地瓜超讚,


更妙的事情,妳居然會做"醃大頭菜",重點是醃的好好吃唷!!!


等我想起要拿相機照下這些菜之際,大部分的料理都要被清空,


這樣,我才有理由下次再去吃呀!!!呵呵呵~~~


>>>管它有沒有理由,想去吃就去吃咩!!!誰要我有一位廚藝超讚的阿嫂。


 


這天兩位小小孩,心情超HIGH~~~知道Even姑姑要去,開心的勒~~~


我也很開心呀!!!你們兩個真是好客,Lulu從出生我就知道妳很好客,但是Amy~~~


平常看妳酷酷的,對於我愛理不理,還叫我母老虎~~~


這天,我也見識到妳好客的程度,這等級有節節升高的Fu唷!!!


好啦!!!這篇文章我要正式把妳從Amy更名為Kitty,以後,我的文章再也不會出現Amy囉!!!


因為她改名字叫Kitty~~~


 


 


 



兩個超級High,到了12點還不想睡,眼皮明明就重了!!!


但是好客本性,無法抵擋眼皮的沉重呀!!!


最後,媽媽使出殺手武器,這兩位姐妹紛紛夢周公去了!!!


 


 


 



準備回家時,去房間跟他們說再見,他們兩已經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這時間也不過短短幾十分鐘~~~


 


 


 



Kitty睡一睡~~


 


 




忽然~~~


 


 



轉身


 


 


 



起來


 


 


 



坐好,看一看,


這動作把旁邊的我們都嚇一跳,還以為她起來了勒~~~


 


 


 



這隻熊,從Lulu出生抱到現在,呼~~~好親切唷!!!


跟我們這麼親密的孩子,2010年的暑假就要上小學了!!!


不得不承認,我們不再是18歲的小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