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3 (SAT)


離開民宿後的早晨


 


前言


本篇文章的相片,我真的很不愛,可能是我對單眼還不熟吧!!!照起來真的很沒Fu~~~


所以,此次"遊宜蘭"才會這麼晚寫,整整延遲365天~~~


 


 



離開民宿後,我們開著車去找尋民宿女主人所說的好吃吐司,


想說:既然來到宜蘭,應該帶點東西回家,給大家品嘗看看!!!


這間好吃吐司位在五結鄉農會的對面。(路癡的我居然還記得去年所發生的事情,不可思議呀!!!)


 


 


 



就是這間啦!!!


>>>去年照相技術真的很不好勒!!!看不出用單眼照的,測光都測錯,搞什麼咩!!!


 


 


 



房子很窄小,我們到了這麵包店,最後沒有進去買,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早餐吃太飽",所以,想下車買的慾望都減弱不少,


最後,想說下次來到宜蘭再過來買,畢竟,宜蘭就像是我們的廚房囉!!!


 


 


 



接著,就去五結鄉的街上逛逛,美其名是逛逛,事實上是開車轉轉,


>>>我對這一篇的照片都不滿意,所以,一直遲遲不肯發文吧!!!


 


 


 



~傳藝大橋~


>>>根本就不像一台好相機照的出來的相片...氣~~~


 


 


 



過了傳藝大橋,緊接而來就是傳統藝術中心~~~


 


 


 



本想說夏車逛逛,但是,一早人就超多,最後又打消進去的念頭,


 


 


 



我們就在此留戀吧!!!有時車多人多的地方,我真的不愛跟人家擠,


寧可下次再來,這樣才有再度到訪的理由與遺憾呀!!!我喜歡這座美的城市~~~


 


 


 



這邊什麼都大,連全家也這麼大~~~


 


 


 



呼~~~看到這告示牌,一度真想右轉殺去花蓮勒~~~


 


 


 



最後從五結鄉的郊區在繞回市區


 


 


 



準備上高速公路往台北去囉!!!


~準備去爬象山~


>>>此次行程,象山應該有照片呀!!!我的電腦裡,居然一張都沒有,是怎麼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