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3 (Fri)


玩咖:Vi媽, 同事  


 


 


 


前言


最近打開電腦已經不再是看看部落格、寫寫文章、弄弄照片,及去大家的部落格逛逛留言,


自從大家不斷地邀約,並且討論的話題都是有關於種菜,我漸漸地開始淪陷,


現在,打開電腦就是先收割、種菜、偷菜~~~


雖然一件非常無聊的工作,但是,我就這樣寥落去勒~~~


先說說我都玩哪些東西唄!也跟大家分享這些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


 


 


 


第一個遊戲:開心農場 ___ 花我20分鐘整理、偷東西



剛開始玩,每天就是種植自己的蔬果,還要照顧他們,閒暇之餘就是去別人的農莊逛逛,


看到成熟的菜~~~豪不客氣~~~偷呀!


 


 


 



從沒幾項農耕偷到兩排多~~~只有玉米自己種植,這一切都要感謝農友~~~


 


 


 



愈偷愈多,就是想把倉庫偷滿,


 


 


 



最後,才知道倉庫是不會滿的!有輪軸可以往下滑,我天真已為倉庫不會滿的情況下,


不停地放~~~~~~~~~~~~~~~~~~~~~~~~~~~~~~~~~~~~~~~~~~~


 


 


 



居然,某天開心農場的維修員壞事,把大家的倉庫、紀錄,都給消失,


我這位農有銀行只有223元金幣,倉庫可以有45,341的農物,事實上不只啦!


就這樣全部沒了!那133顆的荔枝、2根孔雀毛,捨不得變賣,居然也可以不見,心痛~~~


終於可以感受到農民的心酸了!


 


 


 



這樣還是打不倒我,也因為這樣,我淪陷更深了!偷的更兇了!


這是損失第一天就都到這麼多東西,現在倉庫也是滿滿食物,但我學聰明,


每項食物都留一樣,只有孔雀毛~~~捨不得賣啦!


 


 


 



這就是我的農場,第一次種荔枝哩!還要澆水除草除蟲,忙呀!


 


 


 



這是我第一次種水蜜桃,這一切雖然都是虛擬,樂趣在哪?


我想就是心中那股死不認輸的脾氣吧!既然玩,就要玩到底!


 


 


 



你看,就是有好野人,居然買孔雀勒~~~這隻孔雀帶給他很多虎視眈眈的農民!


 


 


 


第二個遊戲: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腦容量遊戲) ___ 花我10分測驗



種菜會使人腦袋發昏,某天,Vi媽就昭告天下來玩玩,我又淪陷了!


這不是第一次的分數,第一次忘記照了~~~2230左右。這分數是第二次的。


 


 


 



這是一個益智遊戲,看空間圖、比較重量、比較數量、四則運算、拼圖、記憶圖片,


好多關唷~~~總之就是類似智力測驗的考題,好玩!


 


 


 



玩到最後,這是我的極限分數了!我的腦袋跟ET長老一樣~~~


沒想到,看世界排名,居然有人玩到上萬的分數,那腦袋是裝什麼呀?


 


 


 


第三個遊戲:Happy Farm ____ 再花我10分鐘整理



這個Happy Farm,大致上跟開心農場一樣模式,只是Vi媽(又是她)覺得這農場很漂亮,


邀我進去玩,我又淪陷一個遊戲,天呀!


不過,這個農場真的比較美麗,種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好美味勒!大家應該都去Happy Farm~


 


 


 


第四個遊戲:Farm Ville ___ 再度花我20分鐘收割、播種、翻土



還是Vi媽介紹,這個農場跟其他兩個有點雷同,但又大不同,


你可以自由種植你想要的東西,並且隨意的位置,我就種了南瓜及黃椒,櫻花樹也種一排。


自己種植自己賞~~~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勒~~~


 


 



接著當朋友愈多,你就可以擴大你的農場,好過癮唷!


還可以用農田排出你想要的圖案,現在我正在揣摩當中~~~


 


 


 


第五個遊戲:GEO ____ 再再再花我10分鐘腦內革命一番



這遊戲也是個有意義性,測驗對這世界的了解度,


從世界國旗、世界地形、世界城市、世界地標,這四個方向測驗,好好玩勒~~~


重點是,這個腦容量不太一樣,兩個都是英文版,


但是腦容量是測驗數學,只要看的懂數字即可;


GEO,你必須要知道各個國家的英文名稱,玩這個還不錯勒!順便增進英文能力。


 


 


 



剛剛隨手一玩,呼~~~Traveller~~~


 


迷上這些遊戲,居然花我這麼多時間,我每天必須早起玩一下這些東西,


打發時間還不錯,但是,淪陷無法自拔的我,何時能停止勒???


我相信大家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