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終於有韓國料理了....不用在跑到遠處ㄉ中壢了..."明洞辣年糕"...真ㄉ韓國人ㄝ...


 




●裡面兩位紅衣服就是老闆啦....他們不是紅杉軍...他們是道地ㄉ韓國人ㄝ...


倆人不時用韓文交談著


 




●這是我們的食物....辣炒年糕...加上...海鮮煎餅....


 




●第一次看到...蛋也是主角之一...一直以為辣炒年糕就是以年高為主角...沒想到..."蛋"也可以


 




●這是韓國甜不辣...妙...我還以為是"多利多茲"...煮爛爛ㄉ勒....


 




●韓國年糕...呼...QQQ...好吃...而且又不會死辣...我想我愛上了....


之前去吃ㄉ那間...它ㄉ辣年糕實在是太辣ㄌ...而且年糕沒有它Q....輸ㄌ輸ㄌ...




●海鮮煎餅....我很愛吃煎餅...不過"明洞"就輸掉ㄌ...小ㄌ一點...但是料很多...


可以烤酥一點...醬可以多一點(下次我要跟老闆說...)


它的價格是"宝宝屋"ㄉ一半....所以就比較小一點....我想...下次跟老闆說"兩份裝一份"


這樣就行了...(只不過老闆聽ㄉ懂ㄇ...)


因為我們那天買ㄉ時候...總覺ㄉ太難ㄉ問題...太難ㄉ回答...他們不會....


不過英文倒是很好...下次要練習英文可以找他們唷....


 


●明洞辣年糕


住址:桃園市‧復興路‧(桃客車站旁)


價位:35元~50元


(只賣辣年糕、辣年糕麵、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