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 (Mon)


吉卜力美術館


 


 



話說裡面不能照相,我們的相機也照了好幾百張~天呀!


 


 


 



我們剛好遇上"崖上的波妞"展期


 


 


 



過了這裡,就。。。開始不能照像了!!!


室內雖然不能照,還有室外~


 


 


 



我們從室外照美術館的正面。


 


 


 



這個門裡面有小孩子的天堂,龍貓巴士,是真的那隻貓~~~


孩子可以在裡面跳呀跳~


 


 


 



聽說來此地的人都要造訪那位鐵人,在造訪之前我必須克服我的懼高正走上摟空階梯~


 


 


 



還有我必須克服走天橋~


 


 


 



這段需要克服的路程,最終目的就是看這位鐵巨人


說實在,我不知道這隻是在哪部電影動畫出現,宮崎駿的動畫,


我只愛看可愛加上有鮮明的色彩的影片,其餘地就興致缺缺~


 


 


 



這顆石頭,不知道是什麼。


 


 


 



上面刻著很多我們不懂得語言


 


 


 



再這裡有一扇天窗可以看到美術館內,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用光和影做為建築的特色。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本地人都要與他合影


 


 


 



下了鳥籠後,美術館內連水龍頭都別有巧思。


 


 


 



室內一角


 


 


 



下了這個樓梯,就是美術館了!


 


 


 


↓以下都是室外照片,偶加文字



 


 


 



 


 


 




美術館裡的餐點區


 


 


 



 


 


 



窗戶裡有兩隻貓,這兩隻好像是"貓的報恩"裡面的公爵


 


 


 



 


 


 



這樣別緻的窗戶,我喜歡~


 


 


 



 


 


 



 


 


 



 


 


 



 


 


 



繞了一大圈,也吃了下午茶餐點,我們便步行去吉祥寺,準備好好在無印良品大採購~


再會了~美術館~下次不知何時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