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1 (Sun)




12.10.27 (Sat)


 


 


 



<前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早餐:7-11涼麵+蒸蛋+玉米濃湯


中餐:7-11涼麵


晚餐:自製杯子飯+蒸蛋


運動:沒有,但是逛街一個晚上+洗衣服+諒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早午餐:白稀飯+肉鬆+豆干+青菜+柿子一盤


晚餐:半個草仔粿(5:00吃完)


宵夜:兩口蒸煮麵+一口青菜


運動:公園快走半小時


我的roommate仗著自己吃不胖,宵夜去買三顧麻辣鍋,


天呀!對於剛運動回來的我,再加上晚餐只吃那半個草仔粿,真是煎熬。


總共偷吃三口,希望自己晚上不是餓昏,而是自然睡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早午餐:一個蛋餅+五個鍋貼+一杯紅茶+一盤柿子


晚餐:一小碗佛跳牆菜+茭白筍數根


宵夜:兩口好吃炒麵


運動:公園快走45分鐘


減肥真的要有一名好夥伴,我現在的運動伙伴是個好人,但是室友就是壞人,


今天她宵夜是炒麵,我搶過來吃兩口以解我的飢餓感,現在心情平覆一些了!


今天直得紀念,我居然穿下今年年初我幫我老媽買的馬靴,天呀!


這四個月的努力,我終於看到曙光了!


我不能被我的室友繼續殘害,我要努力運動瘦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早中餐:瑪莉炒麵


下午餐:豬肉炒麵+胡椒餅一口


晚餐:沒吃


運動:公園快走一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早餐:胡椒餅


中餐:燒臘便當


晚餐:學生的便當一碗


運動:聽音樂快走半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早午餐:炒米粉+柿子+豆干+貢丸+海帶+H牌冰淇淋


下午:柚子+豬肉乾


晚上:學生的便當一碗


宵夜:臭豆腐+H牌冰淇淋


今天是學校演講比賽的閉幕,好多事情,所以用吃來解決不安


晚上很忙,所以也沒有去運動,真是的,明天來去郊外走走,騎腳踏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早餐:酸辣湯+五顆鍋貼+蛋餅


中餐:熱狗半支+花枝丸2顆+排骨酥數個+芋頭兩塊+牛肉一塊


下午茶:栗子蛋糕+熱茶一壺


晚餐:瓦城大餐


運動:沒有


今天都在吃吃喝喝,肚子都是飽的狀態,沒有餓過,真害~


 


<後記>


本周運動還不錯,很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