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1 (Sun)


家長愛心中秋禮


天母旗艦店提領


 


 


前言


今年中秋收到這禮物,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買來吃看看的東西


第一:它實在是太貴,也不過是個冰淇淋,再加以製程月餅,六個就要1380元。


第二:哈牌的冰淇淋實在太甜,不順嘴,也許是年紀到的關係吧!不想吃太甜。


總而言之,既然是家長愛心禮物,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吃吃看囉!


 


 


 



這盒哈牌冰,這位家長是給我們提貨券,提貨券沒有照相留戀囉!


 


 


 



取的名稱為。。。圓滿心意~~~


 


 


 



中秋過後,我們才有空上台北去取貨,想說:中秋過後應該不會有了!


心中盤算,可以兌換1380元同等商品,哇!以一盒冰淇淋300元算,可以換到4盒勒~~~


(太久沒吃哈牌,早就忘記一盒多少錢了!應該隨著時間不停的漲價吧!)


 


 


 



沒想到,我們的幻想是白費的,中秋節過後,這月餅居然還有勒~~~ 


提著它,回家囉!


打開~~~先看到兩袋乾冰


 


 


 



呼~~~果真是六個~~~冰淇淋月餅,怎麼可以這麼貴呀!


金字塔頂端的月餅勒~~~


由左看起:草莓、香草、巧克力,三種經典款。


 


 


 



打開草莓,這兩個。。。就要400元勒~~~


 


 


 



香草口味,外皮是一層焦糖脆皮,內餡為香草口味。


 


 


 



巧克力口味,甜膩膩~~~這是我唯一吃到的口味。


 


 


 



如果單吃內餡,是不錯吃,外皮的巧克力就偏甜了!


 


 


 



既然有得吃,就不應該一直去想很貴的問題,不過,心中還是不停地想。。。


 


 


 



哈牌,你贏了!你居然出品台灣月餅,搶攻台灣很多人的心,


我本以為,我還可以兌換到冰淇淋月餅是賣不好,回到家上網做功課,發現~~~


好多人,都買來吃,這盒1380只是中等價位,還有2000多元的月餅勒~~~


好吧!人生就這樣揮霍吃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