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9 (SAT)


非常想念"蒜香"


意外遇見"捲捲義"


 


 


前言


蒜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平價義大利麵,艾隆雖然也很喜歡,不過蒜香我更愛,


因為口味多,選擇多,再加上每次等待時間都有很濃的蒜味香,呼~~~流口水~~~


不過,我居然沒有寫過蒜香一筆,今天想起蒜香,去唄!


看看時間,逼近8:30,只好去中山路上的分店,


沒想到,為了找尋中山路上的蒜香義大利麵,花了好多時間唷!傻眼~~~


最後~~~看看門牌,蒜香中山路店的門牌跟捲捲義大利麵是一樣的,


既然都來到了,就進去吧!解解嘴饞,管他三七二十一。


 


 


 



一進門,旁邊的小黑版就公布著:蒜香更名為捲捲義大利麵,ㄟㄟㄟ~~~


可是我為了找中山路上的蒜香,特地打電話問新光三越店的蒜香,


老闆還告訴我這地址,怪哉,這樣子到底我吃到的是不是蒜香呀!還是...有祕辛???不知囉!


 


 


 



俐落的一張照片,我喜歡~~~


 


 


 



一進門的感覺跟蒜香非常大不同~~~


 


 


 



蒜香店面很小小小,所以位置沒幾個,坐在位置上還可以看到老闆在煮麵哩!


不過,捲捲義完全跟蒜香的風格大不同!


 


 


 



吊燈


 


 


 



店內柔柔的燈光好舒服~~~


 


 


 



桌子乾乾淨淨


 


 


 



點義大利麵加100元就有餐前麵包,好吃呀!


麵包上還可以見著大蒜勒!


 


 


 



湯也是100元套餐之ㄧ


 


 


 



主角:培根蛋奶,味道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喜歡重口味,我感覺不夠鹹及蒜味不夠香,


吃到後來沒有留香,反而有點膩~~~


 


 


 



份量很夠,這樣一盤160~170元,真的很平價,想吃不一樣要自己煮來吃唷!


 


 


 



青醬~~~也是一樣的問題,老闆下手含蓄些,下次我要在menu上註記:口味重。


 


 


 



披薩不錯吃,餅皮香的勒~~~


 


 


 



最後,甜點也是100元套餐裡的一項,還有飲料可以選擇,但是沒照出來,只有照甜點,


 


 


 



本以為甜點會很 so so ,沒想到這蛋糕是出乎意外的好吃,


這樣美麗的ending,真是棒呆了!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才270~300元,還不錯!


 


 


 


●捲捲義義大利麵


●地址:園市中山路311號


●電話:03-3392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