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想這是一個上班族ㄉ無聊...才會去做ㄉ...  


   就是...我想知道"壞但二人組"的秘密...所以我就用他們ㄉ名字去google...  


   哇...果真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  


   好啦...後來我用我的名字去google...看看有沒有人的名字跟我一樣...  


   結果...真有趣...有一個老師...姓黃...所以...他們學校ㄉ公文上...就寫著....  


   "○○"○來向學校申請留職停薪一事....真有趣...害我以為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勒     


(○○○是我的名字,知道的人自己想像唄)


   我再往下看...真ㄉ有個人跟我同名同姓勒...那是一個拼圖的網站...   


   我就給他點進去看ㄌ一下...那個新聞居然是我兩年前暑假去參加拼圖比賽ㄉ文章...    


   真是太有趣了...看到這則新聞就讓我想起那年暑假拼圖比賽ㄉ事情...     


   喜歡拼圖的我就給他去參加...結果我快拼完之際...發現我少了一片...因為我沒有照顧好拼圖...  


   所以...不能算獲勝...那我就把拼圖放在桌上...就去誠品裡面逛逛...想說...無緣的勝利...     


   最後...比賽時間結束了...我回去收東西...對面的參賽者也拼完ㄌ...我的那片就在認真拼ㄉ時候..  


   不知為什麼在他那裡...就這樣那篇新聞寫出...我是唯一在時間結束之後...留下拼完的一名...  


   廢話...才那一片....當然把他拼完在回家呀...  


   不過這段趣事....真ㄉ很好玩....     


   你們也可以去玩玩看...可能會發現你不知道ㄉ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