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奶茶...真ㄉ很復古的感受....如何說勒...看下一張...您就知道ㄌ...




●看到上面有一層粉粉ㄉ感覺ㄌㄇ...就是這樣...讓我覺ㄉ復古...還記得珍奶剛出來ㄉ時候..


店家都是用手去搖勻...後來聰明ㄉ人...就發明"搖ㄉ機器"...上面還有娃娃...(不知有無回憶... )


拿到剛出爐ㄉ那杯時...上面都會有這片ㄉ景象唷...(不知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這是Victor點ㄉ套餐...本來照起來是沒有這麼好看ㄉ...因為沒有特別好吃...


光線也不夠好...所以...不想拿出來寫網誌ㄉ...但是"死馬當活馬醫"ㄉ心態來ㄌ...


意想不到...我尋覓ㄌ很久ㄉ框...配上去...效果出奇ㄉ好...嗯...這樣有沒有感覺到很精緻呀...




●這晚飯真是不得了ㄉ好看...呼...粒粒皆辛苦呀...




●這條燒烤魷魚也很讚唷...我們點ㄌ很多...就只有這到讓我覺ㄉ真ㄉ好吃ㄉ...


 


昨天是颱風假...在家悶ㄌ一天...壞掉ㄌ...所以一定要出去透透氣.....


一早就接到Vi媽媽ㄉ電話...感動萬分...因為可以看到妍妍了...真開心...就開始很認真ㄉ約囉...


因為我還要去看醫生ㄉ關係...所以...就想說到時候我在去"大江"找對方就好ㄌ...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妍妍不給我們看ㄌ...也許難橋唄...所以...就不約囉...


那我們這群年輕人還是要出去呀...週年慶ㄝ...當然要去看看能買什ㄇ"打折品"呀...


那我就先上台北看看阿丹師...再到桃園跟三位血拼達人會合...


在上台北ㄉ路程...因為馬麻不能做身體...所以她就去逛逛Costco....我們回程在去接她...


回程時...在Costco塞車塞ㄌ一小時多...所有ㄉ車子都圍繞著它...因為只開放一個入口...一個出口...


要進去ㄉ人超多...我想跟百貨公司週年慶是一樣ㄉ...那出來ㄉ人...我想應該是"丟下許多ㄉ蔣中正"唄


我馬麻就是其中ㄉ一位...天呀...外面已經打结...車子進不去停車場...所以...我們就在大門等...


偏偏又下雨...呼...真是遭透ㄌ...那ㄇ多ㄉ東西...少ㄌ我ㄉ壯丁弟弟搬...


我們兩人又無法搬去車子塞車處....所以...就再那裡等了快一小時...才可以上車...


我想....台北人都被昨天ㄉ颱風悶壞ㄌ...都跑出去大賣場囉...


好不容易到ㄌ桃園... 找到ㄌ血拼達人...我們先去會會喜氣洋洋ㄉ同學...


在血拼達人與喜氣洋洋同學說話聊天之際...我就去YAMASAKI逛逛有沒偶好吃ㄉ麵包....


嗯...很讚...我買ㄌ3個...當我要結帳時...有位小姐挑ㄌ許多ㄉ麵包...也要結帳...排在我前面...


她拿出衣蝶禮券...(滿額送ㄉ禮券)...要結帳...以下是他們ㄉ對話...很經典...


櫃檯小姐:小姐...不好意思...這個禮券不適用於地下一樓美食區...


買麵包小姐:可是我都挑好ㄌ...


櫃檯小姐:可以使用現金...


買麵包小姐:可是我沒有帶現金...只有兌換禮券...(我想她這句是寥落去禍出去ㄌ...).


...當我聽到時差點笑出來...


櫃檯小姐:真ㄉ不行...(說著說著...就把麵包交給後面ㄉ小姐...拿去放好ㄌ...)


買好ㄌ麵包...就開始大戰囉...那那那....


因為我現在是發福的胖妹...所以...衣服區不逛...那就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就是...我的"磨砂膏洗面乳"...哈哈...真ㄉ很好用...因為我臉皮厚...所以...要天天用...消耗ㄉ就多...


這是一定要買好儲貨ㄉ......


再來就是...內在美一定要買ㄉ呀...因為...凡是化妝品...內睡衣...都是滿2000送250...


當然要好好ㄉ購物一下囉...礙於這是可以給各個年齡層看ㄉ...就不照我ㄉ內在美ㄌ...


不然它可是非常ㄉ公主ㄋ...呼呼呼...


最後...肚子很餓...我們就去遠東ㄉ某家餐廳吃東西...


說實在...沒有很讚...我就輕而易舉ㄉ把名字忘記ㄌ...所以也不推薦ㄌ...


以上那些照片就是在那家吃ㄉ...


最後...我今天ㄉ戰力品就是...1條磨砂膏...3套可愛公主衣...1件實在好穿ㄉ小褲子...


那另外一組就很厲害ㄌ...我想能去"小狗爬格子"那間買一件衣服...拿出許許多多ㄉ禮券...


最後只刷ㄌ6百多元...這樣ㄉ血拼實力...不容小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