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外的風雨...你們用心感受"風"...用眼看"飄飄雨"...不過這時ㄉ與太細小ㄌ...所以感受不到


YA...颱風天...可以放假...不過這天本來就是假日呀....


但是對我而言...這天可以"意外"的假日呢....


這天...我可以不用早起上數學課...我也可以不用早起關心英文班的學生...


有"風"真好......但是...這個颱風讓我們家小小的有trouble....


"停電"..........沒有電...沒有燈...沒有電視...沒有電扇...這時忽然覺ㄉ"富蘭克林"太利害ㄌ


這樣的生活...我們就用最遠史的方法囉...


我們ㄉ中餐是烤肉....真ㄉ很讚...辣雞翅涮上韓國烤肉醬...只有一個字~~~讚....


就這樣...我們三名女生...就吃了快30隻的雞翅...還吃了3快牛排...(不要說出去...我們還沒嫁)


這樣的中餐真是豐盛...


吃的飽飽ㄉ...沒有電...很無聊...又不能出去玩...因為這個颱風真ㄉ很大...


咻...咻...咻...風雨交加...所以...我們先運動一下筋骨...到各樓層作防颱措施...順便收刮所以ㄉ照明燈


因為....我們要打麻將....沒事做...有"四隻腳"剛好湊一桌...開始ㄌ...艱辛的麻將比賽...


光線不夠ㄉ情況下...我們就好像清末民初ㄉ...少爺...小姐...消遣就是"打牌"....


那也因為光線不夠...所以我在不知道第幾回ㄉ時候...把摸摸"詐胡"ㄌ...


害我高興ㄌ一場...我在等六條...她打九條...哇哇哇...我只好吐錢出來囉....


還好啦...就這樣...我比較謹慎ㄉ打ㄌ...這樣讓我一個教訓...所以...我"小贏"了一些...


真ㄉ很小...因為我們打...10元..1元...所以真ㄉ很小唄...


這樣的玩牌模式...我沒壓力...所以...才能一直贏...那最輸ㄉ居然是摸摸小姐...


我想...她應該是覺ㄉ我們玩ㄉ太小孩子...所以...不屑跟我們打...


第一輪照明燈用完ㄌ...我們再去尋找第二輪照明燈...


就在...我們尋找回來...準備認真ㄉ打第N局之際...電來ㄌ...


哇哇哇...有電ㄌ...好開心唷...我們桃園八德...從來沒有被停電那麼久...


被忽略這麼久...這時...真ㄉ好感動唷...有電ㄌ...有電ㄌㄝ...


我們的牌桌人生...有光明...光亮ㄌ...這樣...我們又可以繼續ㄌ...


所以...繼續玩...一直PK到12點...肚子餓...一定要吃泡麵...


颱風天...一定要吃泡麵...才有颱風天ㄉ感受呀...


不太完美的開始...但是有個完美ㄉ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