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3 (Tue)


About 姸姸


Grandma騎車來


 


 


前言


辦公室的分機響起   當時的我正在看小朋友的作業 我請Nana幫我接電話


Nana告訴我...Joanna找我~~~我接起電話,喬女士就說:姸姸要看老師才要回家,


姸姸!!!我有聽錯嗎???她人不是在寶山咩???怎麼會在桃園出現,太神了!!!


總之~~~我進去辦公室後,這支官阿看到老師有開心唷!!!


 


 



看看她在喬女士辦公室居然安靜玩了好幾個鐘頭勒!!!


 


 


 



看到老師的表情~~~


 


 


 



要照像就~~~


 


 


 



嗯!!!我欣賞她這雙鞋...好看!!!


 


 


 



歌勒嬤說:帶出去多照幾張~~~今天穿得很好看!!!


 


 


 



嗯~~~今天真的好好看勒~~~那帽子真適合她!!!


 


 


 



妳看看~~~可愛勒~~~


 


 


 



只不過臉上怎麼這麼多紅豆豆???


 


 


 



多愛上學的小孩~~~


此時的她多希望我說~~~妳要不要進去跟哥哥姐姐們玩???


 


 


 



但我只想要把她這身裝扮照一張最好的~~~


她的表情訴說:夠了沒呀!!!Even姨~~~


 


 


 



吼~~~我的眼神都在後面...妳都沒感覺嗎???


 


 


 



來張大頭狗就可以結束了嗎???


 


 


 



原來還沒有結束呀!!!


 


 


 



我受夠了!!!我要拖掉帽子了!!!


 


 


 



呵呵~~~這樣妳還能照嗎???


 


 


 



接著~~~Jessie解救她~~~來去搭電梯~~~


因為我們要去拿麵包超人的書包~~~


 


 


 



呼~~~好期待唷!!!


 


 


 



881~~~


 


 


 



我真的要走了!!!


 


 


 



妳看我的書包很可愛吧!!!


 


 


 



我好喜歡唷!!!


 


 


 



我明天要背它上學唷!!!


 


事實上要結束這間教室的照相時,她一直說...我不要回家, 我要上課~~~真的好有趣...


只好騙她說: 那明天背書包再來上學唷!!!今天沒有帶書包所以不能上學~~~


當時Grandma要回去...怕太晚天氣太冷...所以...在我心頭不對地催促著~~~


(我了解Grandma想回家的心啦!!!所以心頭有壓力勒~~~)


還好Grandma陣陣急切的催促不是在姸姸面前...所以...她可是乖乖的離開教室...


並且對自己說: 明天背書包再來上學唷!


不過, 妳不知...我知...Grandma知...大家都知道...這只是緩兵之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