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5 (Thu)


八德出發→桃園慈文路


09.10.18 (Sun)


八德出發→平鎮平東路


 


 


前言


自從買了腳踏車,從沒什麼大志向,所以,這句話的意思說:腳踏車不用買太好嗎???


當然不是囉!!!


應該說,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運動,打球、跑步、游泳、爬山,凡是上山下海我都不愛,


但是不動就沒辦法有健康的身體,正好腳踏車運動我還挺喜歡~~~


想像著~~~乘著風,緩緩騎著腳踏車,一切都如此美好!


但想像就是想像就是想像,因為現實當然不可能如此美好,


不然腳踏車店的百變頭巾是賣假的呀!


所以,現實層面必須考慮,一考慮,騎遠程的目標又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心中OS:好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藉口,呵呵呵~~~遠程會很累ㄝ~~~


腳踏車都買下去了!現在才考慮這個問題會不會太假仙,這問題應該是買前就要考慮進去的呀!


講了這麼多,結論就是當然要開始練習騎長程囉!


不然買大潤發出品的腳踏車就可以啦!何必買到有品牌的車勒!!!


呼~~~所以,現在秋風吹起,正是騎車的好時機,雖然偶有風飛沙,汽機車黑煙陣陣吹來,


但我們還是排除萬難,開始騎車去囉!


平常晚上夜騎,一定是從家裡騎到陽明公園,再到福豐國中附近繞繞,最後折回思源公園附近,


一天大概騎1.5小時,每天騎完後,都有一種要變瘦的感覺,不過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為了騎長程而做了一個小小準備,所以10/15這天晚上夜騎目標是騎去慈文路,


沒想到,從八德走國際路到慈文路是如此的長~長~~長~~~


這樣來回居然有14.95公里,逼近15公里。


如圖上,那粉紅色圈圈就是路線圖,原來腳踏車也是方便的交通工具呢!!!


 


 


 



10/18 這天就是我的長程第一站:平鎮市平東路


有先前的練習真的有差別,光去的路程就逼近14公里,原本計畫的里程數沒有這麼多,


因為我們小小走錯一條路,就這樣硬生生繞了一大圈,有沒有看到我們走的路線圖,


居然有一個ㄇ字~~~這就是錯誤的一大圈呀!!!


不過這樣也不錯,讓我們在吃飯前好好的運動一番!!!


 


 


 



回程就整整少去了那4公里,不過中途有因為我要去家樂福上廁所,


所以~~~回家的路也是坎坷而行呀!


但~~~多騎多運動,騎腳踏這樣休閒活動我愛上了!


就在我愛上他的同時,我開始把腳踏車停放在車庫,因為天氣氣溫狂降,讓想騎車的騎士,


~~~打消念頭~~~


所以,我思考著:是否把夜騎改為晝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