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2 (SAT)


四位老兵遊西門町


國防部833次同樂會


movie: 貓熊團圓路


 


 


前言


又是一篇好久以前的文章,我怎麼有這麼多功課勒???


說到西門町,這是一個我不是很愛去的地方,也許是我心境老吧!這是個非常年輕化的地方,


很有朝氣嗎???我想是怪氣很重吧!


今天來西門町是跟著"謝長官"來的,謝長官要去逛街,所以要兩位老兵充當保母,


所以,老兵就帶著兩位小兵一同去看電影囉!


 


 



謝長官軍營所發放的福利電影票,真的挺妙的,我想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勒!!!


那今天的我就充當老兵吧!!!拿著這種奇特電影片去看電影吧!


 


 


 



國防部833次官兵同樂會,原來官兵的同樂會就是看電影,呼~~~


 


 


 



主辦是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看到這名稱~~~忽然覺得...原來官兵同樂會還是被監控著。


也就是說:官兵如果同樂High過同,作戰局會派大砲來鎮壓嗎???


(開玩笑啦!長官很忙的,哪有空派大砲呀!)


 


 


 



這四張票原本是謝長官一家人要去看的,但是黃長官想在家玩電腦、看新聞,


所以,要謝長官邀請老兵帶小兵去看,恭敬不如從命~~~


那我們兩位老兵就帶著Nana and Sean一同去看電影囉!


 


 


 



到了西門町,謝長官放我們在中華路與某一條路的交叉路口,


反正J老師可是人肉GPS,所以,往前徒步到國軍文藝中心,沒有在怕的!!!


遵循著票上的地址資訊,我們一直在中華路上走著,經過某一條巷子,


往裡面看,ㄝ!!!有看到台北國軍英雄館,所以,我們要的目的地已經到了唷!!!真高興!!!


 


 


。。。:!?


 




當我們到達國軍英雄館門口,左看又看,就是沒有看到藝文館,


 


 


 



到是有看到對面的憲兵隊,可是這都不是我們要的國軍文藝中心


好吧!!!看樣子我們在繼續往下走看看好了!!!折回中華路上,繼續朝前邁進~~~


 


 


 



過沒多久,看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當這幾個字映入眼簾時,我就知道出頭天了!!!


可以坐下來好好喘口氣,加上吹著舒服的冷氣了!!!


 


 


 



中華路一段69號~~~


 


 


 



一進去~~~大廳寫著豆大的字"戲劇廳"


這一切都好復古唷!!!


 


 


 



屋頂上的燈也看出有些年紀,天花板的雕畫古呀!!!


 


 


 



進場把票給小姐,兩大兩小進入準備就坐,喔~~~我馬上被撲鼻而來的味道給嚇到,


裡面傳來陣陣莒光號的味道,我的天呀!!!我想要坐下好好休息,吹吹冷氣的美夢,即將破碎~~


因為,這一切的味道讓我想要離開,但是心中另外的聲音傳出來


~出去外面只有大太陽,想清楚唷!!!而且還要漫無目標逛兩小時,想嗎~


當然不想囉!!!所以,我就跟著進去裡面看電影,這兩小時就不斷地聞我衣服的味道吧!!!


 


 


 



看完電影後,我們便走去西門町最繁榮的那條街找謝長官,與她碰面,順便逛逛囉!!!


 


 


 



西門町是年輕人的天下呀!!!


滿滿的年輕人從捷運站湧出~


 


 


 



經過西門紅樓,這就是紅樓呀!!!


 


 


 



紅樓前面有一些為音樂。。。藝術表演者~~~


 


 


 



嗯~~~整個西門町,這裡的感覺是最棒的~~~


 


 


 



等待紅綠燈,隨手拍拍Sean


 


 


 



眉毛都糾結了!!!


 


 


 



待我們跟謝長官會合後,我們一同逛逛39元大創,


買了一些東西,接著就要走去停車場開車囉!!!


途中經過碳烤麻糬,當然要吃吃~~~即使老闆臉再怎麼臭,不可否認麻糬真的好吃!!!


 


 


 



還好人不多,不用排隊,先買兩串大家吃吃看,一串岩燒...一串芝麻,但是芝麻沒了。。。


我們就先買一串,再討論看看其他口味,及確定Sean是否能吃這東西,


後來,謝長官說好吃勒!!!回頭想買,一人一串。。。


 


 


 



哈!!!人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就變這麼多,排都懶得排,乾脆離開,轉戰吃晚餐吧!


Go....雅苑港式飲茶....


西門町今天就在此說881~~~


 


 


後記


今天上台北最主要目的是看"貓熊團圓路"~~~好看嗎???


不錯看哩!整部戲就令人感動,令人眼淚不自覺滴~滴~滴~啦!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覺:愛它就不要獵殺它;愛它就讓它自然的長大吧!


小孩子看完只有一句話:我好想養貓熊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