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2 (SAT)


西門町後的晚餐


 


前言


雅苑是一間我很喜歡的港式飲茶,認識他很久了!可是每次來吃它~~~


不是忘記帶相機,不然就是聚餐的人太多,不好意思拿出相機照,


要不然就是無預期的來吃,所以,根本沒有照像工具,


還有一種是:排隊等位置等到肚子餓爆了~~~所以,菜一上桌,馬上攻打,哪有時間照呀!


這次,天時地利人和,那就照一下吧!不過,還是有很多點心沒有照,肚子餓咩~~~


沒關係,下次再來照,呵呵~~~因為每次都是這心態,所以~~~現在才寫它的食記。


 


 



雅苑,這是一位香港醫生介紹Jessie來吃的,我是Jessie介紹我吃的,認識它~~~真棒!


 


 


 



認識了雅苑,我想去香港吃港式飲茶的機票都省下來了!


 


 


 



港式飲茶道具排排坐~~~


 


 


 



大家肚子都餓呀!


 


 


 



必點牛肉炒河粉,這一到真的很夠味,又不會過鹹,真的很好吃勒~~~


 


 


 



尤其牛肉,嫩~~~


 


 


 



雅苑蝦餃皇,皮薄蝦很大~~~真的"蝦"很大~~~


不只很大還很多隻勒!!!沾一點醬油就粉好吃,想到就流口水~~~


 


 


 



叉燒酥~~~這又是我的最愛,


一層層的酥皮,雖然我知道這要"酥"必須放很多的豬油,偶而為之咩~~~


 


 


 



這間的河粉,來一定要吃吃,粉皮不會太厚,但是每一口都充滿粉皮的香味,


我最喜歡是裡面包油條的,但是當天有Sean,他不能吃油炸物,所以~~~改點叉燒~~


 


 


 



必點三寶之ㄧ:叉燒包~~~


(今天叉燒口味好像很多唷!沒辦法~~~港飲就是這樣囉!不是蝦就是叉燒~~~)


 


 


 



必點三寶之二:蘿蔔糕~~~我愛~~~


外皮酥酥...內餡軟軟...


必點三寶之三:鳳爪


不過上菜時,馬上被搶空~~~連照的機會都沒有囉!下次再照~~~


 


 


 



Nana這天應該是史上吃最多的東西的日子~~~


 


 


 



吃到都說:還有多少呀!


 


 


 



妳就是要多吃點,才會長肉肉~~~


 


 


 



喔喔喔~~~


 


 


 



不要再照了啦!Even~~~


 


 


 



妳看Sean吃的可開心勒~~~


 


 


 


●雅苑粵菜海鮮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6號2樓


●TEL:(02) 2543-5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