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2 (Wed)


Wennie and Dinner


 


前言


這又是一篇很久的文章,說實在我已經忘記姸姸當天為何當天來學校了!


所以,照了相還是要當天解決文章呀,不然時間久,真的無法想的起當天發生狀況。


ㄚ~~~想起來了!就在寫前言的當下,一幕幕的劇情忽然上演著,我想起這一切了!


呵呵呵~~~還好還沒記憶衰退嚴重,還能想起這天姸姸為何來這裡囉!!


看看日期,8/12正式姸媽咪剛生完融融第二天,所以,姸媽咪在醫院靜養,所以~~~


大小姐姸姸就跟著外婆到處趴趴走,這位小妞就不會吵到剛生完的孕婦及剛出生的二小姐囉!


也是這天,我逮到機會去醫院看剛出生的二小姐唷!哈哈~~~原來8/12照了這麼多照片呀!


                 ~文章連結~              



融融出生第二天



 


 


好囉!來看大小姐的照片唷!這天她跟"歌勒嬤"還有Joanna一同去郊遊,


出門玩水,玩到都不想回家!後來先到學校用餐,晚一點要去醫院看美眉。


以下都是用餐的照片,看看吧!


 



Even: 吃飯了!有玉米唷!還有漂亮的粉紅色湯匙。


姸姸:可以餵我嗎?我不會自己吃ㄝ。


 


 


 



Even:妳可以自己吃,我們大家都是自己吃,沒有人餵。


 


 


 



姸姸:喔!好吧!我長大了,我是姐姐,我會自己吃。


 


 


 



姸姸:幫我吹吹~~~


Even:妳會自己吹吹。


姸姸:我吹~~~


 


 





姸姸:Even老師,我很棒嗎?


Even:是呀!姸姸最棒了!


 


 


 



姸姸:對呀!我現在有美眉了!我好想她唷!


Even:那等一下我們去醫院看她,好嗎?


姸姸:不要,我要上學,我要在學校,我不要去醫院。馬麻在醫院陪美眉。


 


 


 



Even:可是等一下學校就要關了!你要自己在這裡呀?


姸姸:對呀!我要吃飯了!


後半段,我們倆幾乎都是雞同鴨講,我問她飯好吃嗎?玉米好吃嗎?


她就會回答我:美眉好可愛,我好喜歡她。


要不然就是說:我在吃飯,等會再跟我說話。


整個就是好"笑"啦!!!


 


 


 



很快地,吃完飯了!終於可以吃甜點,餅乾~~~


 


 


 



這小妞一開始很開心可以吃,當拿到手又擔心,所以,我先讓她吃一小口。


 


 


 



她發現原來這餅乾非常好吃,開心的拿一塊勒~~~


 


 


 



妳看看~~~她吃的多起勁呀!


 


 


 



喔喔!掉了屑屑~~~眉頭馬上皺起來~~~說:阿~~~幫忙!


Even:沒關係!等吃完再一起丟垃圾筒。


後面那位S姊姊就是跟她玩一個晚上的好姐姐~~~


 


 


 



我們今天就是一起吃這餅乾~~~飛牛牧場純手工餅乾,


好吃嗎?還不錯。


 


 


 



我沒這麼好命,出去玩。是家長出去完,帶回來的伴手禮。


吃過,才發現薰衣草的餅乾沒這麼可怕,還不錯吃勒~~~


 


結束了晚餐與甜點,我們就出發去醫院看融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