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7 (Tue)


Lulu   小Amy


小薇    Bredy


 


 



氣球飄飄,一群阿飄也迫不及待跟大家見面。很喜歡看小孩子穿一些奇奇怪怪的服裝,


因為,這時間穿都是好可愛,長大有多少人穿這些服裝被定義為可愛勒???


看看我家親戚的小孩唄!!!昨天有發一篇文章,因為大多都是學生,所以,不敢放大圖,


今天~~~都是一群可愛的姪子‧‧‧姪女勒!


 


 


 



Lulu~~~單眼皮女孩~~~第一位稱呼我為姑姑的小孩子,


雖然是表姑,但是我們這輩自動簡略啦!你們猜猜她今天扮什麼???


我看到時,先大笑三聲,真是壞姑姑~~~這樣笑自己的姪女~~~


 


 


 



看出來了嗎???穿和服唷!別以為是什麼日本鬼~~~


 


 


 



你看!她這身裝扮像不像桃太郎~~~


 


 


 



剛好~~~學校同學有人扮鬼島的惡鬼,


 


 


 



同鞋~~~你今天是衝著我家Lulu來著唷!


 


 


 



Lulu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走秀完要抓氣球,氣球上面有你可以得到的糖果數唷!


多賣力的跳~跳~~跳~~~


 


 


 



這張是要給馬麻看的,Lulu的瀏海是故意不剪嗎???這樣才有像鬼是嗎???


還不錯的idea~~~


 


 


 



接下來是我家的小Amy~~~


 


 


 



好純真的一張臉唷!


 


 


 



妳怎麼可以這麼的專注呀!


 


 


 



妳怎麼可以有著一張純真無辜好笑的臉~~~


用好笑這個詞,怪怪地~~~


 


 


 



這張~~~那條絲巾,絕配~~~


 


 


 



有像女王的fu~~~


 


 


 



好口愛的一團肉,真想咬一口~~~


 


 


 



最後~~~實在是跳不高,老師就把她抱起,拿最多糖的那顆氣球囉!


 


 


 



這表情真的很絕~~~上次買衣服給她,要她換,好說歹說就是不換,


最後,我就說:那這些衣服都給Lulu姐姐,好不好?那你就沒有衣服勒?


她就露出這個表情給我看~~~並且說:我把拔也會買衣服給我!


呼~~~真是笑死我了!(現在想起還是想笑,那天真的很多人說很多好話給她ㄝ~~~固執女)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樣的純真口愛~~~


 


 


 



所有的表情就是~~~口愛~~~


 


 


 



疑~~~被發現了!她的照片真的很多,對~~~我就是偏心,因為它真的很有趣勒!!!


 


 


 



真的很有趣吧!


 


 


 



也真的很口愛吧!


 


 


 



接著小薇隆重豋場~~~


 


 


 



白白圓圓的臉


 


 


 



配上這南瓜帽~~~


 


 


 



好像帶著一頂安全帽


 


 


 



開心的屬於孩子的七月半‧‧‧她也很開心唷!


 


 


 



不過,我實在是很感嘆~~~


 


 


 



因為當天我也看到小薇的老爸~~~


感嘆呀!!!


 


 


 



Bredy~~~你臉上的肉肉怎麼了~~~


 


 


 



雖然很緊,但是他這樣得造型,讚啦!


 


 


 



表情也真是好,會放他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 ── 他都呆呆地跟著Lulu, Amy說:Even姑姑,再見!


毫無意識的說唷!


 


 


 



最後,最可怕的氣球鬼,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這是屬於小孩子的鬼節唷!


 


 


 


                                           同場加映                                       



這雙鞋是我今天最讚賞的~~~很多時候,小孩子的裝扮都不錯,就是那雙鞋,


壞了一鍋粥,整體造型真的很重要,鞋子是畫龍點睛呀!


 


 


 



你看看~~~多好看勒!!!好帥勁的一雙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