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2 (Mon)


Easy Homemade


 


前言


我真的很喜歡煮一些小玩意吃吃,很侷限...只有煮而已~~~


要我去烤麵包,做蛋糕,做吐司,那簡直要我的命,我想~~~我喜歡煮的原因就是...


時時刻刻都可以聞到香味,也就是老人說的~~~油煙味,ㄟ害唷!!!把油煙味當香味~~~


每個月上一次cooking class,是我最期待的事情,這個hamburger也就是上個月學習做的,


我在加以改良成為mini版~~~造型更可愛,也很適合嘴巴大小勒~~~試試看吧!


 


 



真的很可愛勒~~~


 


 


 



材料都不難買~~~起司~~~


 


 


 



costco有賣小餐包,36個99元~~~很划算!!!


把小餐包切半,放到鍋中乾烤,意指不用放油,我喜歡外皮裡面都考的香香酥酥~~~


 


 


 



生菜撥小片,做漢堡絕對用不完,三個小漢寶只需要一片萵苣~~~


其他就拌沙拉吃吧!!!


 


 


 



蕃茄~~~洋蔥~~~缺一不可~~~


 


 


 



最後就把放在冷凍庫的肉煎好,放入一些些BBQ sauce,


美味的mini burger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美味上桌,因為mini burger小~~~所以,裡面的餡料容易移位,想要擺盤漂亮,


就去大創39元店買一些可以牙籤,插上~~~可口的早餐就出爐了!!!


雖然說是美味早餐~~~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早上做,因為,咱是夜貓族的~~~


 


 


 


 



不要以為這工作是很繁雜,所以,總認為小孩子不會,


事實上小孩子可以從這邊培養很多書本學習不到的知識!!!


呵呵~~~久未露鏡頭的我,居然不小心被照到了!!!還好,沒有看到正片勒~~~


 


 


 



她可是開心極了!!!


 



也可以很認真學習揉捏~~~


 


 


 



這次帶孩子做的口味是豬肉,因為台灣人有很多食物禁忌,所以,很多小孩子是不能吃牛~~


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呼~~~還好我撐過來了!!!現在什麼都能吃~~真開心!!!


調豬肉口味的的漢堡肉需要的材料


~ 醬油膏   紅蘿蔔   洋蔥   胡椒粉   鹽   麵包粉 ~就這樣子


唯一的是醬油膏千萬不要放太多,因為,漢堡肉煎的時候容易烤焦~~~


 


連結至


牛肉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