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31 (SAT)


Homemade


In Essence 生小


 


 


                                          前言                                    


Halloween要做什麼勒??? 今年的10/31剛剛好是星期六,


那就做些有關於Halloween的節慶小物。


 


 



spider cookie,看起來就是一到簡單又有趣的東東。


 


 


 



材料非常的簡單,買細條狀的軟糖 or 黑色細條餅乾 or 黑色細條軟糖,


anyway,只要是細條狀都可,只不過黑色做起來比較可怕。


 


 


 



加樂氏彩色loops,則是眼睛及裝飾,想怎樣擺盤都可以,


 


 


 



身體的黑色餅乾只要是巧克力口味,應該都不難找,


 


 


 



不過,我們礙於有小朋友不能吃巧克力,所以,買黑麥餅,這可是讓我找遍了大賣場。


 


 


 



後來在家樂福看到比較符合我們需求的黑麥餅,後來想想,搞不好這些東西,


IKEA都有勒~~~改天來去一下IKEA看看!(好事多沒有,找過了!)


 


 


 



後來有小朋友把家樂氏loops裝飾成蜘蛛嘴巴,頓時覺得我們今天不是要做


Spiderㄇㄚ???


怎麼變成.........


Octopus勒!!!


 


 


 



最後,灑上白糖粉在八隻腳旁邊,蜘蛛絲就完成囉!


 


 


 



初稿。。。。


 


 


 



YA~~~看看我做的。


 


 


 



我加上蜘蛛絲囉!


 


 


 



呼~~~我就是那不能吃巧克力的小孩啦!所以,老師才要找替代方案。


對呀!就是有這樣的過敏的小朋友。


 


 


 



妳看~~~我的蜘蛛!


 


 


 



我也是對巧克力過敏,這是我的蜘蛛,你看我的蜘蛛很認真吐絲,


吐到蜘蛛都被埋起來了!


 


 


 


                                               灑上糖粉的作品                                   



















 


                                         材料費                                           


20人份,一人一隻Halloween Spider~~~


黑麥餅:65元/盒 (一盒)


彩色軟糖條:35元/包  (兩包)


家樂氏loops:再查價~~~


白糖粉:20元/小包


以上三樣,家樂福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