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4 (Wed)


Taipei 101 _ 4F


 


 


前言


有人喜歡逛電器用品,有人喜歡逛時尚精品,


有人喜歡逛衣服,有人喜歡逛超市,


那我勒?以上那些東西都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逛書店~~~


在書店裡,總是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書,接著就放進自己的手中囉!


我很少從書店出來是空著手,可能真的是運氣好,總是能讓我翻到一些不錯的書本。


能讓我買進口袋的書,


第一:有意義(廢話!!!)


第二:價格合理(太貴的,真的沒有必要,尤其是原裝進口書,有些真的貴不像話。)


第三:繪本畫風要好看(看到現在,最喜歡日本人的風格)


第四:迪士尼聖誕節雜誌必買,我們學校喜歡舉辦聖誕節節目,個人我又對節目是有著潔癖,


所以,迪士尼的雜誌是我靈感的來源。呼~~~說到這邊又想發牢騷了!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聽我的牢騷,就先不說了~~~改天再說~~~


 


 



page one,繼茉莉二手書店,這間是我的新寵,


它是一間新加坡書店,所以,裡面有著大量的進口書,不論是故事書,或者是教學用書,


這間雖然位於101裡面,但是書本的價格卻是讓我覺得平易近人,


有些書店的進口書,看看美金換算成台幣,每一本都貴上一倍,買不下手,


雖然開店是為了賺錢,但是我們的荷包沒有多出很多額外的費用,還是省著點用;


再加上我買的書是為了給小朋友看的,汰換率及折舊率都非常高,錢還是省著點用吧!!!


不然我每個月的薪水有一半都貢獻給自己的學生,呼~~~我何時才能出國去走走勒!!!


 


 


 



page one有個神祕專區,我稱他為神祕專區一點都不為過,


有去逛過page one的人,我想一定要去這區逛逛,尤其是有小孩子的馬麻,


因為這區會擺放一些書本,也許是時間久遠的書,也許是折損的書,它都以50%的價格來賣,


很划算勒~~~我常常就去那個區域挖寶,不見得每次都有想要的書,但是,總可以碰運氣囉!!!


 


 


 



聖誕節快到了!!!這本書能挖到我想也真的是運氣好。


如書本上的title敘述,一本介紹如何做christmas cookies 的書本,


呼~~~愛死了!!!內容都是在教做餅乾,有簡單的,也有難的!!!


 


 


 



看起來做餅乾是一件難事,尤其是帶著小朋友,


每次的學習一定會碰到問題,但我相信如果事先與孩子溝通好,


親子或師生之間,想要做一些特別的東西,都是件容易的事。


 


 


 



這本書原價676~~~折扣完整整少了338元,二話不說進入我的購物袋囉!!!


 


 


 



第二項買到驚喜禮物就是這盒,playtime~~~我就是喜歡跟孩子玩,玩什麼都好,


看到這盒的title,心裡就打定"買"~~~


 


 


 



翻到後面,看看價錢,折扣後又少了372.5元,呼!!!放入購物袋裡~~~


與我同行的同事,常常都說我真的很會在一堆書中挖到寶,不管是在何地,都能找到想要的東西,


我只能說,只要是有興趣的事,我想做起來總是很起勁。


 


 


 



回家打開看看,有一疊數字學習卡。


 


 


 



一疊故事內容學習卡~~~


 


 


 



還有好可愛的"兔克牌"~~~這黑桃K裡是一隻兔子國王,可愛吧!!!


 


 


 



兔克牌的正面~~~


 


 


 



還有身高表~~~


 


 


 



數字掛報...尺...


 


 


 



貼紙數張等等~~~


 


 


 



一盒子的東西,真覺得不錯勒!!!


 


 


 



page one,我喜歡~~~


對了~~~值得一提,沒想到101的停車費還挺平易近人,


60元/1H,如果有消費還可以折抵停車費,還不錯!!!


兩次去101血拼鏡頭與閃燈,都沒有停到101的停車場,就怕停車費貴的嚇人,


沒想到,比東區的sogo還要讚~~~我愛信義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