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4 (Sat)


外文書的小天堂


 


 



>>>照片圖說:這張照片是2009.06.07拍的,一直都沒有寫,


09年發生太多事情,所以也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可以好好寫文章,所以,延遲至現在。。。


天母很多小巷子都有一些奇特的店,真的需要時間好好的來走一回,


這間書店我是無意走在天母小巷子遇到的,自從知道這間店後,有時都會去那邊挖一些寶,


畢竟,我們這一行的如果沒有一些找書的門路,我想每個月的薪水絕對不會有剩下,


童書一本的價格都不便宜,如果想買一些外文書籍補充孩子的課外,那經費是高的嚇人。


 


這一間店進口很多外文書籍,也有很多2手書可以買,價格都很合理,


有時還會有不定期的2手書攤位,我一定會大買特買,看到想要的書絕對放進購物籃。


 


今天非常想介紹這間店,因為心情實在是太興奮,為了母親節活動,想做一些事情,


但一定要找到愛心樹這本書的原文版,奈何去書局找都沒有存貨,


上網查看,不得了買這一本書就要將近600元,好貴的一本書唷!!!


實在是買不下手,想說下下策就是抓網路上的檔案,內容自己重新打過,


沒想到~~~上天總是眷顧好人,也疼惜J同學那雙電腦手,在我們萬念俱灰之際,


居然指引我去櫻桃谷找書。。。


>>>說指引真是不為過,我居然先去逛了一間從來都不會想逛的生機飲食店,


到裡面買了一堆少糖少鹽少脂肪的食物給Sean,花了不少錢,重點是那一袋東西很重,


J同學就去大葉高島屋附近開車,而我就想說去櫻桃谷逛逛,J同學小小反對我去櫻桃谷,


因為,那不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但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很執意,所以,我就進去了!


沒想到在一堆2手書中,它就放在最上面,當時我好感動唷!!!


~這是我的書,我找到了~


200元就把他買到手,有時,上天真的會跟你開玩笑勒!!!


不過這樣的結局,我喜歡。


 


 


 


櫻桃谷外文書籍


地址 天母東路8巷99號


電話 02-2876-9293


<星期二固定公休>


老闆娘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indy6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