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姐妹的把拔交我們做"加拿大"的普通早餐...Grilled Cheese Sandwich...


好好吃唷...


 


 


 




●做法很簡單...把土司分外邊與內邊...外邊塗抹Butter...兩片外邊都要塗...中間不塗


中間夾著...兩片起司...塗抹Butter的外邊放入鍋中煎...


與橄欖油一起煎...皮會很酥脆...乎...讚...餓...


 


 


 




●出爐的樣子就是如此美味...酥酥的皮...咬下去...


 


 


 




●真的會有"卡ㄘㄘ"的脆響...裡面的chedder cheese...乎...


不吃起司的我...居然愛上了...


因為煎好的第一片...Ron把拔切成四小片...請我先吃一小片....我不好意思拒絕...


也不好意思說"我不敢吃起司"...因為他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就硬著頭皮吃了...這樣子...我居然愛上起司了...不過僅限於熟的...熱的...


 


 


 




●這些小孩子們也愛死了...Ron把拔則愛死我們家ㄉ鐵板鍋...


每次要做...都跟我們借一借...


大家可以做做看變化的唷...像我就還加上培根...真的是一句話...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