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果:義大利肉醬麵




●真ㄉ很有擺盤的天份




●不論它好不好吃...擺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照起來更讚...這個角度...把麵照的QQㄉ唷......


謝謝照相的J同學...感恩呀...讓我菜"看"起來很美味....


 


我真ㄉ覺得自己有做菜的天份勒...常常跟在馬麻後面...看看他如何做...


真ㄉ很有用...這樣她出去玩...我都有做"大廚"的能力...做菜給許許多多"熬熬待哺的小孩...


P.S.這些都是不需要看食譜就能做出來的菜勒...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我如果哪天不教書...也餓不死了...哈哈哈


以下材料與上次做的義大利肉醬餃是同樣道理的


 


☀材料:蒜頭2顆、蒜1根、洋蔥1顆、牛肉切塊、、番茄醬、


             香料、砂糖、小干貝


             (所有材料都切塊或丁,配料切丁,肉切塊,比較有口感)


 



☀做法:➊蒜頭加上蒜爆香


 



             ➋在加入洋蔥丁,爆香至洋蔥微黃


            


             ➌接著加入牛肉塊 (牛肉必須先與牛肉醬料、香料醃漬過)


 


             ➍大火炒到肉已經八分熟 (憑感覺啦...不用緊張...)


 


             ➎最後加入蕃茄醬與干貝水 (淨泡干貝的水)


            


             ➏在加入少許的糖調味 (什麼樣的味道最好...就是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