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9 (Fri)


鐵路環島幸運行外傳


 


 


<前言>


今天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片,看到之前處理好的相片,但是忘記發表,現在,


事隔1年。。。即將屆滿一年。。。我,寫一篇迷惘的東帝士大樓吧!!!


 


 


 



說到85大樓,如果沒有金典酒店,我想那兒應該都是廢墟。。。


08年雙十連休3天,我們預計搭高鐵到高雄玩的時候,摸姐就拿了一張85大樓的住宿券給我們,


>>>那時候高捷剛通車,所以,想去朝聖一番。。。


因為,我們倆是屬於行動派,所以,沒訂房,只想說 --- 到高雄再說,如果不行就call同學。


 


 


 



摸姐那張85大樓住券,是在旅遊展時買的,也沒看清楚說明,


就花2000元買了以為是 "金典酒店的房間券"


結果,我跟J同學騎著摩托車去85大樓找東找西,照著住宿券上給的指示去找,


什麼也沒找到~~~


還問了金典酒店的看門,什麼也沒有結論。。。


我們也依循住宿券上的電話號碼,撥了N百通,都是沒人接,萬念俱灰之下,


就只好放棄。。。


 


 


 




而且,我們兩人還咒罵 --- 以後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去旅遊展買住宿券。


最後,摸姐那2000元的住宿券就如同垃圾般丟了!!!


呵呵呵~~~如果現在還有,我們就知道怎麼用了!!!


 


 


 



高雄東帝士85大樓,有一部份租給金典酒店,另一部分是當初要做百貨公司,


以及高級住宅、辦公大樓吧!!!


沒想到---百貨公司都做不起來。。。真是悲慘~~~


而摸姐買的那張住宿券就是85大樓裡面的日租套房。。。


 


 


 



這些日租套房從日月光百貨旁邊的入口進入。。。


 


 





旁邊就有介紹這棟大樓。。。


 


 


 



搭乘1樓的電梯到12樓~~~12樓才是日租屋的Lobby啦!!!


>>>說Lobby好像怪怪的。。。不過有點類似。。。


很多一日房東就會在此與您交易~~~


 


 


 



12樓就有很多辦公室,而85大樓就把每個區塊租個不同的商人,


不同的商人就經營不同的"屬於高雄獨特的民宿---日租屋"


 


 


 



有85會館


 


 


 



日租中心


 


 


 



還有租屋諮詢勒!!!


別以為這些日租屋生意不好,他們都是做網路生意,我是聽我那一日房東說的,


在高雄,無法做民宿,所以,商人的頭腦動很快,如果你租一天我就租給你,


所以,你想欣賞85大樓的夜景,有其他便宜的選擇,這樣也不錯,造福學生啦!!!


 


 


 



我們會知道這些,都是環島那次落腳高雄知道的。。。


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認識這種新一帶的行業,照片看到此,就好想再安排一次高雄行,


嗯~~~這次的目的是去"李坤霖的租書店朝聖"


 


 


 



85大樓,下次再相會啦!


 


 


 



最後,我們環島行,本來兩人三包,輕鬆勒~~~


因為一日租屋的房東聽到我們要幫她在網路上美言幾句,所以,送我們一人一組清潔組,


事後證明,我不只美言幾句,我美言了好幾篇文章勒!!!


 


入住篇


房間篇


美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