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9 (Sat)


85大樓


歐典日租屋


 


<前言>


這次來高雄,85大樓我還是選擇住歐典,也許是他的裝潢風格簡單我喜歡吧!!!


不然,他的價格在85大樓日租屋中屬於高級地段。


這次不小心看到有一間比較便宜的。。。1800元,二話不說馬上訂,


嗯~~~希望不要因為價錢較低,所以。。。


 


 



一打開房門,又是讓我一聲驚呼~~~屋祖就是開這樣光線的燈,看過去河岸夜景,真是讚。


 


 


 



馬上先來幾張夜景


 


 


 



高雄的夜景就是這麼迷人


 


 


 



新光碼頭也是迷人景點之ㄧ


來高雄,真的要住85大樓的日租屋,享受美景帶來的舒適感。。。


不只夜晚迷人,白天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住宿我最在意就是廁所,廁所一角擺上小花


 


 


 



肥皂


 


 


 



沐浴用品,嗯~~~價錢較平民,沐浴用品也平民不少。。。


上次我們住雙景套房,沐浴用品用的還不錯,這次的就不說也罷~~~


 


 


 



乾淨方便


 


 


 



床也是重點之一。。。


整個看起來很舒服,呼~~~現在又好想睡在這張床上唷!!!


 


 


 



只不過,這張床的床底木板不太穩固,上床時都會有ㄍㄧ ㄍㄧ聲。。。


原以為是我比較胖,所以,我那邊會有聲音,沒想到換瘦子睡,還是有聲音,這床要改善唷!


 


 


 



有鑑於上次入宿,擺放的實務需要額外付費,這次我們學乖,


先在7-11先買好想吃的東西再上樓。。。


沒想到,這次,擺放的食物都不用收錢,但。。。這些東西我也都不是很愛喝,所以。。。


 


 


 



房間一角擺放香精


 


 


 



電視,衣櫃,冰箱,簡簡單單~~~


 


 


 



就是這樣簡單,我很喜歡~~~


 


 


 



欣賞夜景的窗邊,做了一個和式小窗台


 


 


 



可以在上面喝茶聊天。。。感覺真的很棒~~~


隔天早上,住在旅人家的老爸們過來後,深深愛上這個位置。


 


 


 



簡單的化妝台


 


 


 



我們事先準備的泡麵、Lay's~~~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不愛吃泡麵,還是我們買的泡麵不好吃,


總括一句,這兩碗泡麵。。。都不是我們的菜~~~


 


 


 



隔天一早,陽光灑進,呼~~~我喜歡被陽光叫起床,這樣的感覺才是度假~~~


 


 


 



從窗戶看下去,85大樓的倒影


 


 


 



遠眺~~~這樣的風景真是棒呆了!!!


 


 


 



港口旁還有很多在建設的東西


高雄就是這麼美麗,所以,我每年都一定要來一次。。。


 


 


●歐典民宿風情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85大樓裡面)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h-travel/


●電話:林小姐 0980-906-061       0932-646-714


>>>這次跟我們連絡的,都是一位自稱二姐,上網一看,原來是林小姐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