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 (Sat)


流動餐車


 


 



85大樓的日租屋可以這麼便宜,最重要一點就是不服務早餐部份~~~


所以,早餐必須自行解決。。。


85大樓的樓下,早上就會有流動餐車來到這邊,呼~~~住房的一大福音呀!!!


我個人是覺得:福音啦!!!


我對這種半中不中、半西不西的早餐最有興趣了!!!


 


 


 



我們點了個熱狗。。。還加蛋~~~重點但裡面還炒青菜豆芽!!!


超妙也超好吃~


 


 


 



燒肉蛋餅,整個就是北部的兩倍大~~~


蛋裡面一樣有放青菜~~~呼!!!我愛高雄咩~~~


 


 


 



新加坡蘿蔔糕。。。


就是蘿蔔糕加蛋再炒火腿青菜,整個就是很豐盛


 


 


 



這三樣早餐外加一杯豆漿紅茶(很妙。。。紅茶加豆漿勒!!!)


這份早餐吃起來才105~~~


在北部早就破表囉!!!


我家隔壁的早餐店,我每次都是這樣叫。。。都直逼200元。。。


早餐吃到200元,便當都可以叫3個!!!誇張~~~


好啦!!!總有一天,我要移民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