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 (Sat)


宜蘭三天兩夜_蘇澳





 


<前言>


剛從宜蘭度假回來,馬上先上傳我的蘇澳行,原來泡冷泉是如此好玩,


趕緊寫下我當下得開心吧!


 


 



蘇澳冷泉,多年前有機會去,但是睡過頭,所以一錯過就這麼多年。


不知道為何,今年的我好想去泡湯,管它要不要穿泳裝,我就是想下水。


所以,在礁溪,我就下手買泳裝了!


在礁溪,我開始穿泳裝的日子了!


肥胖的身材就讓她出現吧!


 


 




呵呵~這一張,寥落去了!


蘇澳冷泉,好冰涼唷,聽說這是氣泡水的關係,而不是真得這麼冰涼。


22度水,當泡下去那剎那,覺得它只有10度吧!


但真的好好玩~~~


 


 




你看看,泡完,肚子都小一圈的感覺。


 


 


 



整個蘇澳公園冷泉,用屋頂蓋住,才不會曬黑~好貼心唷!


 


 


 



當天是星期六,好多人唷!


 


 




還好我搭一早九點的車到蘇澳,所以,當我泡完時,正是11點半,人最多的時間。


 


 


 



好玩得點,不是很多設施,而是一種心境。


 


 


 



還有一種淡淡愜意舒服~


 


 


 



好想每個禮拜都來這兒泡泡,讓自己的身體通體舒暢~


 


 


 



當天泡湯時,剛好遇上俄羅斯的夏令營,每個女孩兒的身材真是一級棒呀!


老師雖然肥胖,但也跟著穿比基尼。太有勇氣了~


 


 


 



蘇澳冷泉,我下次還會去找你的。


 


●蘇澳公園冷泉


●門票:70元(全票)


●蘇澳火車站斜對面


●網址:http://suao.hot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