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 (Sat)

李昆霖的五星級書店

捷運:鹽埕站

 

<前言>

這間店是我們來高雄場勘的重點站,也是我一直想來的一間店。

從85大樓日租屋退房後,我們便開車前往鹽埕區的Booking~~~

 

 

Booking的生意型態,跟我一直夢寐以求開的書店是同樣類型。。。

只不過,我喜歡書的內容都是兒童書,而不是漫畫書~~~

 

 

李昆霖是誰勒???講這名字不知道的多數,但說"蹓鳥國手"大家可能就知道了!

前幾年新聞常播報:化工博士帶著台灣國旗到某某國家脫光衣服照相留戀~~~

不可思議,居然有這麼瘋狂的人,而這位瘋狂的人現在在高雄開了一間5星級的租書店。

 

 

不去看看怎行~~~書店裡也規畫一角是兒童書,但是不多~~~

 

 

1樓大致上都是雜誌、旅遊書、翻譯書籍、育兒書籍、設計書籍等。。。

2樓全部都是漫畫書,花一些錢,就可以看整間店的書,並起試坐著看~~~

 

 

老闆還很有趣的說:只要你能站著看書,我都讓你免費看到飽,不收你任何一分錢。

他還說:Booking有點類似很多書的星巴克,可以吃東西的誠品~~~

這樣的一間店,我早就想來了!無奈~~~時間呀!!!

 

 

這是老闆朋友---九把刀的專櫃~~~

 

 

還好當天我們一早就去,所以,很高興有位置坐~~~

聽說下午來到這裡,一位難求呀!

 

 

我們也點了幾項老闆自豪的餐點~~~

 

 

焗麵。。。說實在真的事還可以而已~~~這道要改進~~~

 

 

水果茶。。。很讚。。。我看來的人都是吃鬆餅配水果茶而已~~~

 

 

這杯水果茶陪伴我看了一本超好看的書~~~

「無國界的孩子」

現在很多父母都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與孩子的生活經驗,這本書亦是~~~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父母鏡頭下的孩子,而不是攝影師下的孩子,

這個媽媽本來就是個攝影師,所以,書本裡孩子的照片都是出自於她的手,照起來好有感情。

 

 

Joanna聽到我們說:來到這邊就要點他的鬆餅。。。

馬上點了一個鹹鬆餅,嗯~~~

 

 

料理雖然豐富,但就是少了一個味道~~~說不上來。。。

 

 

豐富的甜點鬆餅來了!!!

夏天時令水果是芒果。。。當然要來個芒果鬆餅。。。

呼~~~整個就是很讚勒!!!不過,有點可惜,鬆餅吃到後來有點乾~~~

沒有個卡式達當配料,只能配冰淇淋而已。

(好像是啦!!!我對甜點的名稱還是有點生疏,反正就是泡芙裡面的cream餡料)

 

 

第一口吃到這鬆餅,真的是很喜歡~~~但吃到最後。。。

 

 

芒果。。。不用說。。。就是好吃~~~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

滿滿的料,真的很豐富~~~

 

 

冰淇淋。。。也不錯。。。不會太甜。。最後配上鬆餅真是一絕~~~

唯一遺憾就是香蕉太多,以至於太甜。。。

(有人嫌餡料多的嗎???不過香蕉跟巧克力都是屬於高糖類,吃到後來真的會膩咩!!!)

 

 

總之,高雄有一間這麼棒的店,我真的好喜歡唷!

 

 

這次的高雄行,他是很重要的一站唷!

 

 

 

●Booking (百立書局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 177 號

●TEL/07-5612220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