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咖啡館‧最近還挺常去的勒‧現在回想起來啦‧


常去到‧連新竹的都不放過‧


 


 



●新竹的年代離演藝廳很近‧打開後門又是演藝廳的草皮‧


 


 



●年代的後們還有幾桌的位置‧可以讓你很愜意的吹著新竹的"狂"風‧


我想如果是冬天接近春天來應該就是很舒服的啦‧


現在天氣正熱‧沒有人會想要冒著乾枯的命運‧而坐在外面欣賞風景‧假裝置身於巴里島吧‧


 


 



●這是店內的一腳‧因為四周圍都是用玻璃堆砌成牆壁‧所以‧白天不用開燈‧


真是很省電‧再加上‧大家都來這邊盡情的享受吹冷氣‧上網‧


我想‧真是節省能源的好方法‧


 


 




●這是廁所一角‧廁所也是讓你感覺到很舒服‧


 





●帶小孩子來我覺得挺方便‧有小孩專區的電視可以看‧重點是‧他播放"Dora"‧循環播放唷‧


新竹的年代‧是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子一同到訪‧


 


 



●很舒服的感覺‧坐在沙發椅上‧上著網‧聽音樂‧肚子餓了較東西吃‧


說實在‧這就是我最近假日休息的好地方‧


 


 



●東西好吃嗎?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不好吃‧也不難吃‧就是個圖方便的食物‧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有特色‧因為它就是賺你的食物錢‧不然讓你坐一天‧


還聽精細的食物‧那他賺什麼‧如果沒有賺頭‧那我以後就少一個吹冷氣的地方了‧


 


 



●這就是一個套餐‧如果是叫拉麵‧就不會附贈湯‧但是會有一個小果凍‧


忘記照出了‧不過其他的年代文章‧應該都是有的啦‧


他的消費方式:一人低消90元‧


如果你點了一項套餐‧250元‧代表著你可以不用在點其他東西了‧


也就是說‧兩人去‧低消是180元‧我花了250元‧所以‧很划算‧還可以坐一個下午‧


 


 


 


 


●年代咖啡 新竹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北大路‧140號(新竹市演藝廳旁)


●電話: 03-533- 6162


桃園年代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