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使用的薄荷茶或綠茶....旁邊有熱水瓶讓您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前菜有好多樣唷...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還好我跟J同學是公家吃...


前菜有...五穀麵包....高麗菜...青木瓜拌百香果~~~呼...好吃唷...




●左上角是我叫的點心組...


因為我沒有點套餐...店內有低消...就是每人要點一樣套餐或飲料組...


那我就點了一杯算難喝ㄉ芒果優格的冰喝....加上這些點心...共220元....(份量很多...)


●養身湯...


呼...好大一鍋湯...養身湯~~~很好喝....真ㄉ...


裡面放了一些紅蘿蔔...白蘿蔔...甘蔗...菱角...紅棗..白果...蘋果...蓮藕...豬肉...山藥...一起熬煮~~補


●五穀飯...


總覺得它好清淡...因為沒有配菜...所以不知如何下手吃...最後我是泡湯吃ㄉ...


●主餐到囉....橙汁燻烤豬肋排...


呼...還好不大塊...因為我們倆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一人兩小隻肋排...很剛好...只不過要自己切好...


 



●最後的飲料跟甜點....飲料比較特別~~~桂花釀金桔茶...


很好喝...我想大家會來...都是為了這杯


跟風景...那甜點是~~~巧克力脆皮雪糕...普通到我覺得是7-11冰櫃拿出來ㄉ


(我想應該就是了....因為它很像"戀"的巧克力冰淇淋雪糕...還愛心圖案ㄉ唷...有吃過的應該都有印象)


 


總結....今天之行...我覺得很好玩...因為風景很好...再加上...套餐這麼多...只要400元...


呼...兩人吃一套就夠了...所以...OK啦......不需此行囉...


嗯...它在哪裡勒...大溪路旁囉...台4線...28.5K處...


更詳細的資料...看"遊in Taiwan"就知道了......因為我懶的打...


大溪~~Tina 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