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的第二愛吃的食物 ── 鐵板燒‧


這在新竹的清大夜市裡‧真的很不錯吃‧再加上價錢也很合理‧回鍋的機率是很高的‧


 


 




●這是菜單‧


我們當天點"雞排超值餐"‧390元‧裡面有‧‧‧


雞排一大盤、鯛魚一塊、高麗菜一份、豆芽一份、龍蝦肉一碗‧


超級豐盛‧所以兩人吃一份‧再單點一些食物就夠囉‧


所以‧單點了── 一碗飯、起司蛋、鐵板豆腐‧總共加起來‧逼近500元‧


沒想到‧吃到撐爆了‧為何撐爆‧都是因為老闆給錯我們食物‧


所以‧我們多了很多東西勒‧


 


 




●裡面超多人‧這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在等‧很多人在吃‧


 


 




●師父更是認真的在炒‧


我會放這張的原因‧很奇怪‧我的手怎麼會這麼的彎‧不利人體工學的在夾菜勒‧


 


 




●哈哈‧這樣東西是‧天上掉下來的食物‧怎說勒???


因為老闆把我們跟隔壁桌的弄錯‧我們也是有魚排‧但不是一人一塊‧


而是兩人一塊‧


所以‧這鯛魚排‧我跟J同學一人一塊‧真是真是太棒了‧


喔‧說實在當下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太神奇了‧怎麼附餐的魚排‧還可以一人一塊勒‧


後來是因為師傅‧要再給我一份莎朗牛排時‧我告訴他‧我沒有點這個‧


他才恍然大悟勒‧


 


 




●這是起司蛋‧真的會牽絲唷‧


 


 




●也真的好吃‧這盤要價30元‧當時覺得貴‧


後來想想‧蛋這麼厚‧起司超多‧就不覺得很貴了‧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好吃的食物到底有那些‧


剛好看到好多人點鐵板豆腐‧我想說‧點點看‧說不一定是很ㄏㄤ的食物‧


後來‧事實證明‧他很普通啦‧


 


 




●不過份量小多一把‧所以‧這項是多點食物‧


 


 




●龍蝦‧超好吃‧用這樣的煮法‧真是太好吃了‧真夠味‧


不過‧太晚才上菜‧所以飯都要見底了‧肚子都快滿了‧已經有些些吃不太下了‧


 


 




●給你們看看近照吧‧真的是很夠味唷‧


 


 




●這就是主餐──雞排‧因為師傅要慢慢的讓他入味‧所以‧


它真的是讓我等最久的食物‧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我想說先試試椒鹽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


 


 




●如果老闆沒有多給這麼多東西‧我想我一定吃的下‧


光看就很美味‧更何況吃進嘴裡‧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後來上網搜尋看食記時‧我才深深知道它店裡人多的因素勒‧


它有所謂的學生餐‧不用學生証就可以吃到唷‧99元‧


裡面包含豆芽菜‧時節菜‧主菜的肉‧魚排一塊‧還有湯飯紅茶‧


真是划算勒‧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


 


 


●肥仔龍鐵板燒 (總店)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44號


●電話:03-572-9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