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30 (Sat)


250元/盒


 


 


<前言>


星期六上完課,下大雨,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本想說去把劉海整理一下,


夏天即將到來,我那自然捲的瀏海又是我的大煩惱,所以,就請Victor放我跟Jessie在中壢下車。


我們倆在中壢兵分兩路,原地解散,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因為一些事情打擾,所以,燙劉海這件事情最後我沒去做,到處逛逛,


最後,中壢真的不是我的胃口,我先回家,Jessie買完這Dominoes也回家了!


總結,這天還好有買這可愛的Toy story3 Dominoes,不然真覺得白費在中壢逛。


好啦!!!我跟Jessie真的"都"很喜歡買這些可愛又有趣的教具咩!!!


我們的錢都是花在這些上面,以後出嫁,錢沒有很多,但行李還是會很重。


 


 



正面>>>這隻是Woody


Jessie說:我是為了這盒子買這東西。。。


哈哈哈~~~只要是喜歡Toy story的人,都會因為這原因而買他吧!


看到那笑臉的胡迪,我就覺得好笑,買回來我要拍照,沒想到相機自動"微笑模式" ~~~


要說機器笨還是說機器人性化勒~~~


 


 


 



背面>>>這隻就叫做Jessie


買回來當天,我們倆就在教室大玩特玩,真的很好玩。。。


隔天,跟摸姐分享時,她說:盒子好可愛,我們再去買。


結果,星期一,我們又去批二盒,反正學生人數多玩起來比較讚咩~~~


 


 


 



最後,我們把買回來的Dominoes全部mix~~~


這些只是裡面的一小部分啦!!!每一盒都是28個裝。


 


 


 



這些都是塑膠材質,可是摸起來還不錯,發出的聲音都很像瓷器碰撞的聲音,


一點都沒有質感很差的感覺,如果是Toy story迷,一定要去敗家~~~


 


 


 



第三集裡的新角色。。。粉紅色的熊:Lotso~~~


 


 


 



Dominoes的玩法很簡單,只要教一遍一定會玩,所以,有時候把這當成調劑身心的一部分,


這樣,回家不是更有趣嗎???


玩這個也是需要動腦,玩這個也是需要運氣,最重要的玩這個眼睛很舒服啦!!!


因為Toy Story的人物都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