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Fri)

15.12.15(Tue)

住宿:東京民宿:Gloria的家

 

五天戰利品

這次的戰利品

發現衣服的篇幅愈來愈少了!

 

 

五天戰利品

出門遊玩,一定要幫代班的人買東西~

她需要很多口罩,這樣是我最喜歡帶回來的東西,一切都是輕呀!

 

 

 

五天戰利品

此趟旅程就只買六件衣服

超級節制!

 

 

五天戰利品

但是,生活雜貨用品,買好多呀!

 

 

五天戰利品

手帕,髮夾,褲襪,不買會難過,所以意思意思買幾樣。

 

 

五天戰利品

迪士尼的聖誕餅乾已經無法吸引我了!

我現在比較喜歡百貨公司地下室的包裝~好可愛呀!

買兩盒餅乾,一盒請同事,一盒家人吃,

義大利麵也要走聖誕風格~

聖誕風的巧克力請學生吃,一切都很美滿~

 

 

五天戰利品

不買衣服,真的都改買居家用品!

無印的枕頭套打折,買~

媽媽要的腳皮機,買~

這些小電器產品,台灣也有,只不過,出國就會有人要託買,因為是自己的母親大人,當然不能拒絕囉!

 

 

五天戰利品

過年要用的紅包袋,買~

哈哈,這趟旅行的戰利品,從居家用品到聖誕節,連過年用品都一起買好了!

沒辦法,看到這些可愛的猴年紅包,不買不開心呀!

 

 

五天戰利品

朋友託買的發熱衣

 

 

五天戰利品

最後,買年都一定要買的年曆~

 

 

 

〈後記〉

DSC03175.JPG

這次的東京行很快就把文章完成,很有靈感的來寫一篇『旅行前置作業』

這也算是另類的戰利品,心靈層面的戰利品呀!

(享受美景和獨當一面)

 

 

五天行程

這次配合友人,行程我處理~滿滿三張的行前計畫!

 

 

五天行程

帶路也是我,所以計畫好一切的電車路線。

 

 

五天行程

雖然沒有什麼方向感,同行友人挺會看地圖,就這樣~

我只要做好地鐵行程,其餘都是友人的事情囉!

 

 

Day4_代代木公園

心靈的戰利品,美景美景還是美景!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迪士尼過聖誕,歡樂歡樂還是歡樂!

如果時間允許,從十一月底就要出發,在東京待個七天,

這樣子,楓葉滿滿,銀杏滿開,還可以在迪士尼過聖誕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