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8 (Mon)


生活‧生活‧生活


 


 



過年假期的尾聲,我給我自己放一個假期,


本來這天已經約好朋友一起聊天打牌,但是心情沒有很美麗,


很想很想逃離,很想很想放空,很想很想安靜,


很想很想。。。就很想要一個人!


所以,任性的推掉這個約,雖然大家都能體諒,但是推掉這個約真得很任性。


 


星期六下班,一個人的行程開始~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很多牽掛,


如果可以,我很想斷掉一切通訊功能,但是,沒有人會放心,所以,我還有牽掛。


>>>摸摸看我這樣任性,還以為我要去○○,哈哈~我什麼都怕ㄧ些,怕最多的就是死。


這趟小旅行,睽違已久~~~想到都熱淚盈眶呀!


小旅行的動機,為了自由;


小旅行的目標,解放自己;


小旅行的終點,了解自己;


小旅行,小旅行,我懷念這一次次。


 


小旅行沒有行程,這就是我想要的。


在這趟旅行中,我也得到開示,不管結局如何,我決定去嘗試一番~


同時,我也決定回頭好好寫我的文章,記錄著我人生很多重要的事情,


Facebook,我沉倫太久,話這麼多的人實在不適合在那兒待太久,


還是自己的天地有著自己的味道,不會關閉Facebook,但是也不再常常發文,偶爾發之~


就這樣,新的一年,希望有著新的希望,新的一切一切,


真得很想很想很想擁有新的人事物,


最重要的,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