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間店囉‧菜香~~~菜真的很香‧

這天這天...我要好好記錄一下...


這是個開學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期‧不過要去參加師訊‧所以‧一天的假期就只剩下晚上的時光‧


早上要上課‧下午要去中壢參加師訊‧晚上才是自己的自由活動‧


早上上完了數學課‧中餐吃馬麻自己煮的酸大白鍋‧超級讚ㄉ‧


馬麻她自己醃製的酸大白‧實在是太好吃ㄌ‧


接著就到中壢社教館上課囉‧不過我們為了想好好的將酸大白吃過癮‧所以‧到達上課地點時‧


已經超過時間了‧不過這樣也讓我們在電梯中遇到Crag‧


他是誰啊???大家心中的OS‧他就是我們今天上課的講師‧也是朗文叢書的作者群之ㄧ‧


這就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一位大明星‧


全英文的演說‧呼‧真是太過癮了‧練習自己的英文聽力‧感覺上‧好像重生‧


他介紹英文叢書是我最愛的Disney系列‧這個演講因為這項標題‧更是讓我興趣勃勃‧


就這樣‧第一次覺得訓課程不枯燥、不乏味‧真是太開心了‧


課程結束‧我們就到Jeff and Sarah老師辦公室‧搬我們英文班需要用的教材教具‧


接著‧就回家囉‧那晚上是我們自由時光‧當然要好好利用囉‧所以‧


我就想說台北世貿有"書展"‧去看一看‧與J同學就匆匆到台北去囉‧買了星光票50元‧


超級超級划算的‧


在書展中‧不敢隨意的買書‧因為隨便一買就令我大失血‧


我就抱持著:"看看就好,買了還要整理"的心態去逛這次的書展‧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想買書了‧


我們兩人就分道揚鑣的逛‧逛逛逛‧看到雄獅的口紅膠‧哈哈‧一條五元‧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就選了20條‧100元‧便宜‧


又為我自己選了3支白板筆‧就這樣‧我這次書展的收穫‧總共花了150買東西‧


呼‧這樣子逛‧肚子裡的下午茶完完全全的消化完畢‧必且不停地咕嚕咕嚕叫‧


在即將要結束的時間‧我們就想說去吃"乾杯Bar"‧真是個好晚餐‧


但是‧愈是想吃愈是吃不到‧因為東區實在是很難很難找到停車位‧這時我們就逆向思考‧


好啦‧不停車了‧沒想到‧車位就馬上讓我們看到了‧所以‧車子有位置了‧


換祭祭我們五臟廟‧快速地走到乾杯‧天呀‧客滿不打緊‧後面還有超多人在等待位置‧


共有8組人再等‧也就是有20多人要吃完才會輪到我們‧


而裡面的位置才15個‧也就是說要等1個多小時才會輪到我們‧就這樣‧我們還是排‧


不過先吃其他間的燒烤‧邊吃邊等‧順便試試看那間好不好吃‧


我們 11點吃‧到了12點吃完‧居然居然還輪不到我們吃‧


而且‧乾杯bar的那位小姐真是真是小機車‧怎說‧


因為乾杯bar只開放現場排位‧結果他們自己人(乾杯員工)用電話訂位的就可以‧


所以還要我們再等一小時‧ㄘㄟˊ‧我還沒有瘋狂到一定要吃他們不可‧


就這樣‧我們就去吃‧菜香(很妙的名字...它真的就是這名字‧它解讀的意思是"菜真的很香")


那是離我們停車地方很近的一間海鮮餐館‧


因為它炒菜的香味陣陣飄出‧讓飢餓的我剛剛停好車時就有一股衝動想進去吃‧


所以‧我跟它還真有緣份勒‧就這樣我就進去點了一盤蝦子和一盤炒飯‧


當我認真剝盤中勝沒幾隻的蝦時‧就不小心把頭轉了一下‧


ㄝㄝㄝ....那不是"鄭文德"...(有看三立 我一定要成功...就知道)‧怎麼從電視機裡走到我面前‧


疑...我眼睛有看錯ㄇ...真的是呀...他就走到我們隔壁桌‧並坐下‧


ㄚ...昨天不是才看到他吐血...今天就在這裡坐好好的吃海鮮...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該不會是我最近看他看太多了...所以老天讓我來追星...)


好啦...言歸正傳...他們到底離我們多近勒...


我把頭過去...守不用伸直...就可以拍他的背...並且把紙張遞給他...請他簽名...這樣的近距離‧


我就快速地告訴J同學...那是李李仁ㄝ...妳假裝要去上廁所...看那個人是不是他...


後來J同學回來跟我說"坐他旁邊的是桃子勒"...


挖勒...我們進去吃這麼久...蝦子都快吃完了...還渾然不知到後面就是李氏夫妻...


我還去上過廁所...不小心撞到他們的椅子...還對他們那桌一直看東看西勒...居然都沒發現...


原來明星的側面...與私下的穿著是如此的不明顯...


李先生穿著夾腳拖鞋...牛仔褲...重點是...褲腳捲起來...就像洗完澡...出來吃個宵夜...


李太太穿著黑色羽毧衣...應該是沒化妝...不過皮膚還不錯ㄝ...


下半身穿著韻律褲...休閒墊高鞋...還好她不是穿夾腳拖...還有些形象...


後來...我們兩位就像孬人...不敢去跟他們說...可以照張相ㄇ...怕被拒絕...


畢竟人家這兩位明星是隨意穿...所以...我們倆只敢偷偷偷偷看他們...並悄悄悄悄的談論...


報告一下那桌的人物:李氏夫妻倆‧一位不知道的女生‧兩位一老一少的男人‧共五人‧


(小荳荳與菲傭沒有在現場)


好啦...我們的巧遇星之路...就是沒有留下任何的證據‧夜深時‧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