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時間已經很晚了‧睡不著覺‧就起床看看大家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用心寫文章‧


以彌補心中的失落感‧看到了以下這幾篇文章‧


Vi皇后For Mo 姐的一段話草莓奶茶家的老大Vi馬麻的結婚論


發現部落格真是個很棒的地方了‧這也是讓我深陷而難以跳出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當初大家為何開始想寫部落格‧我想:


應該是想記錄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就開始經營起這份"人生職業"‧


(我是這樣啦‧同理可證‧我就是這樣想大家當初的這份理念‧)


這份人生職業‧就是古時候的日記啦‧


只不現代人不適用手寫‧也不需要拿出紙張‧就可以寫日記了‧


部落格的世界‧我可以暢所欲言‧寫自己的心情‧寫出自己潛在的性情‧


也就是我們把平常不會掛在嘴邊的心事‧藉由這個"格"世界傳達出去‧


皇后大人留的言‧小人心有戚戚焉‧這些話‧第一次用言語表達‧我想雙方都會嚇到‧


被這樣的感性‧被這樣的窩心‧會有小小的驚訝到‧


但是藉由"格"先傳達‧這些話‧變的格外動聽‧


草莓家的老大‧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夫妻倆是如何相處‧但是‧從妳的部落格與大家的回應‧


讓我覺得‧夫妻之間好像更了解對方‧


也藉由文字上的敘說‧把這些不常掛在嘴邊噁心八拉的話用很天真浪漫的真性情‧


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真是幸福勒‧


最後‧皇后的那篇【結婚的好處】‧讓我深深地嘆了口氣‧


為何嘆氣勒‧因為‧這樣的人何時才會出現在我的未來日子裡勒‧


如果遇到了‧並不是這樣子勒‧那只好往好處想囉‧我想‧


只要我繼續經營這個"人生事業"部落格‧聊天閣‧我想‧"他"一定會了解我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