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5 (Mon)


快樂回娘家


 


 


                            初二早起辦桌                               



今年,回娘家多了一名成員,就是這位融妹妹~~~


希望你還喜歡我們這群愛妳的人,這時期的妳,超級可愛啦!!!


 


 


 



有鑑於去年在二姨家辦回娘家,因為場地不夠大,所以,今年換到我家舉辦回娘家,


一早,廚房又是一陣鏗鏗鏘鏘,我們除夕夜的大廚又要獻醜了!!!


 


 


 



回娘家的成員之一:紅衣女孩姸姸


最近喜歡穿裙子唷!!!


 


 


 



回娘家成員之二:粉紅女孩融融~~~最近喜歡"吃"任何東西。。。


當然主角是寶山皇后和一山之主,只不過兩人我沒照到啦!!!


 


 


 



一桌"蓬派"的料理,水裡游的,地上走的,天上飛的,每一樣都報到了!!!


我們可以就位,用餐~~~


 


 


 



最好吃,也是銷路最好的就是佛跳牆~~~


 


 


 



除了吃好料,也要喝好酒,每個人都要乾杯啦!!!


 


 


 



乾杯,吃好料都結束後,我們當然要開始台灣人的過年國粹:小賭博一把,


人說:小賭怡情,不用賭大啦!!!一年賭一次不為過。。。


年輕人開大富翁玩,呼!!!最厲害的地主今年換人坐坐看,寶山一家人啦!!!


人家說:娶某前,生兒後~~~運氣都是很旺的,我們以後不要跟這種人玩了啦!!!


 


 


 



輸的起,就開桌打麻將囉!!!


阿姨字輩的女兒們,以後回娘家就是大家的團圓日,你看看~~~


我們最難約,人在最南部的斗六姨都出現了!!!


妳這麼少回來,寶山的兩位公主都會認不出斗六姨唷!!!這樣不行的~~~


 


 


 



後面賭博,不會賭博的就喝酒~~~


 


 


 



喝酒喝的有開心勒~~~


晚餐結束後,大人依然賭博,小孩就在後面休息~~~


 


 


 



小小孩勒!!!阿嬤餵吃飯囉!!!


 


 


 



另外一位小人~~~獻出她的假髮~~~


 


 


 



這頂有可愛勒!!!


 


 


 



可愛就要笑一個呀!!!不要無奈的表情咩~~~


 


 


 



雖然正面是正妹~~~背面可是不折不扣的禿頭唷!!!


 


 


 



一整天下來,寶山媽媽,今天回娘家有開心嗎???


我知道妳碰到ㄨ嚕賽小姐就開心不起來,不過沒關係,她ㄨ嚕賽的時間都只有一下下。。。


 


 


 



晚上夜已深,麻將戰局沒結束,小小人的眼皮也不能閉上~~~


跟著我到房間玩,一進我的房間,居然馬上問:


妳房間沒有玩具唷???小朋友就是要玩玩具呀!!!


逼的我馬上翻出幾樣小東西讓她玩,姸姸,妳以為Even姨跟妳一樣大嗎???


 


 


 



另外一隻,聽說妳一天都沒睡呀!!!果真是當總裁命。。。


 


 


 



這位公主來到我房間,超級開心,Vi馬麻說:因為我房間亮亮的。。。


順便一提。。。


我們在房間,我很認真看電視,姸姸很認真"自己"玩玩具,


>>>強調自己,原因是她用右手的玩具跟左手的玩具說話,就自己一個人玩,不吵不鬧。


接著電視就播放nobody的新聞,她聽到這首歌就忽然轉頭看電視,


當時我心想:這位小妞也喜歡bonody這首曲風唷!!!


沒想到,她忽然跟我說:Even老師,這首歌很紅喔!


ㄚㄚㄚ~~~我旁邊是坐一位4歲的小孩嗎???她居然用大人的口氣跟我說話!!!


因為當時我也很想把nobody的新聞看完,所以我就說:嗯~~~嗯~~~嗯~~~


沒想到她不死心,繼續說:跟我的衣服一樣紅ㄝ~~~


>>>當時我看著她,我傻眼了!!!我好想大笑唷!!!


最後,我回她的話只能:對~~~跟妳的衣服一樣紅ㄝ,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