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5(Tue)

小晴天

京成電鐵:上野>成田

回程:長榮航空

東京民宿:Gloria的家

Day5_飛機餐

第五天了!這天要回台灣~扛著行李實在是不好照相。

我們上午從民宿退房後,先去上野站轉轉,最後一發。

十一點半依依不捨離開上野,出發到機場囉!

京成電鐵最快速的車子只需要41分鐘即可到達~超級方便,推薦給大家。

只不過住宿一定要選擇上野站附近,不然要扛著行李轉搭地鐵,很不方便~

下午兩天的飛機,我們倆一點多進關,一點兒都不浪費在東京的時間,搭乘午間時刻的班機就有這個好處,

 

 

Day5_飛機餐

甜點是冰淇淋~~~

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唷!

 

 

Day5_飛機餐

飛機上的餐點,我真的好喜歡唷!

有著微波的味道,哈哈,可能小時候吃太少微波食品,所以,現在才會喜歡吧!

這趟五天四夜的行程,從起飛開始就不順。。。

起飛時間延誤一小時,飛機降落時遇上東京成田機場刮大風,兩度降落,兩度盤旋~

東京賞楓行程,沒楓可賞,還好銀杏挺多。

逛街遇上背後靈,呼~~~我還是喜歡一人逛街。。。

回程的飛機,起飛一切順暢,中午的回程班機空位超級多,害我不敢自己一人坐,

回到桃園,機場居然下大霧,降落時,完全都不知道,因為窗外一片霧茫茫,害我以為還在雲端勒~

 

旅行最重要就是平安,快樂其次,下次的旅程。。。。還在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