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8 (Fri)


忙碌的一天


 


 


<前言>


要寫的文章好多好多,不知道從何處開始下筆,嗯~就從小年夜開始好了!


 


 



好可愛的小朋友唷!!!看到她的"照片",心情就很好。


只有照片啦!!!


 


 


 



看到她的背影,更是開心~小朋友穿兔子裝就是可愛。


 


 


 



看著她,忽然忘記當天有多忙碌了!!!


 


 


 



這天是小年夜,按照常理應該很清閒,因為我跟老爸一人一半的業務,


但是今年少了他,發現他常常坐在辦公室,看似清閒,實際上事情多的像山。


還好前一天劉主任就拜託百合的會計幫我換新鈔,所以小年夜這天雖然忙,


但不至於忙不過來!


早上處理完一些老師的薪水、年終,趕緊上摸姐的車,去龍潭看牙醫,


不然過年牙痛起來可是不得了呀!


還好陳醫師那邊,意外的少人,哈哈~好開心呀!不用排隊就可以看牙齒,


他也很好心的順便幫我把門牙磨平,更好心的是接受沒健保卡的我。


 


 


 



看完牙齒去百合接妞妞、媽媽~


摸姐載我去,當然就是我媽照顧妞妞囉!


一到那兒,趕緊把妞妞兒放進巨大跳跳床,好嗨呀~


 


 


 



雖然不會跳,但是在裡面爬爬爬~


重點是大人可以躺在跳跳床看天空,也不用害怕她爬出去,


忽然有種──倆人都睡在籠子裡的感覺。


 


下午回到補習班,緊接著就是發薪水給老師,呼~


這一發就是一個下午,沒辦法,彭老師一聊就是兩小時,


整個"司給糾"都亂了!


等到可以坐下鬆一口氣已經是晚上七點~


忙碌呀!


 


 


 



忙碌之餘,矯情的提一桶水給媽媽泡腳~


我們倆個坐在客廳聊天,聊天聊西,聊爸爸,聊公司,聊。。。


這天我們都不好受,畢竟今天是過年前夕,少了一個人的年,


雖然爸爸在生時,也不常在客廳打轉,但心中明白知道,不管時間多晚,


他也是不會從2樓電腦堆上5樓跟我們齊聚一堂的。


這就是人生,當下要學習說再見~


並且練習說再見~


 


呼~時間會治癒一切,沒錯,這樣子也過完年了!


接著就是生日、清明、端午、中秋、對年、過年~


雖然淡忘,但不遺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