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3(Fri)

第一次吃

 

 

<前言>

前兩年去大阪總共花了12天,

結果,我最愛的拉麵店,一篇介紹文都沒有寫,實在是太糟糕了!

2012年,第一次決定去大阪,出發前,特地找了好吃的拉麵,

爬網尋找,唯一的功課是「神座拉麵」,

就連一蘭拉麵,我們都沒做功課,憑著有逛到就吃,沒找到就放棄的心態。

 

最後,在大阪吃了不少間拉麵,我'推'金龍拉麵!

雖然'一蘭拉麵'好吃,但是位置一直以來是我詬病的,

位置一格一格很有特色,我挺喜歡,但是椅子跟桌子的距離,卻是令人不舒服,

尤其是一碗拉麵下肚後,整個就覺得桌椅之間的距離,無法放下我的肚子呀!

福岡_吃【一蘭拉麵】總店

涉谷 _ 吃【一蘭拉麵】 

 

金龍拉麵

網路上,大家對於拉麵都有各自的推崇,

而我~喜歡這間!

 

 

金龍拉麵

 這天,下飛機,先去飯店Check in~

第一天,我們通常都會到飯店附近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對於出門前不喜歡做功課的人,第一天,一定要讓自己有時間隨意走走。

我們住在難波站,超級大站,在地下街就迷失了自己呀!

還好肚子很餓,趕緊走去道頓堀,覓食~

 

 

金龍拉麵

走出近鐵難波站14號出口,就是有名的道頓堀

走出來沒多久,就看見這間店,好多來來往往的人,

 

 

金龍拉麵

看了看,好像挺不錯,買了食券,兩人先吃一碗。

因為沒有做功課,先試試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金龍拉麵  

哇~配菜有辣韮菜,從來沒有看過ㄝ

該不會是大阪人的口味吧!

 

 

金龍拉麵

一樣,旁邊也有自助開水可以喝。

 

 

金龍拉麵

 拉麵上桌!

我們點到肉多,吃到後來,有些膩,

隨後想到,肉可以捲著泡菜吃,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金龍拉麵

 旁邊的辣韭菜,辣泡菜,無限吃到飽~

實在是太感動了!

 

 

 

  金龍拉麵

我們兩人吃一碗,津津有味,網路上大家評價不高,但我給他的評價很高勒!

第一:不鹹!這很重要。

第二:配菜能調節肉,光吃肉很膩。

第三:湯頭濃郁,但不油。

以上三點,他已經完全打敗一蘭拉麵、一風堂、神座拉麵了!

這是個人口味,'一'字迷,千萬不能打我。

我怕油、怕鹹,豚骨拉麵要好吃,就是要多豬下去敖,不就多油。

 

 

.......................自製國際換日線.......................

金龍拉麵

過了幾天,也吃了大家所說的神座拉麵,我們又回來吃'金龍'

2012年在大阪的八天,我們只要在外地沒吃晚餐,一定回到飯店附近的金龍吃。

 

 

金龍拉麵

沒辦法,能讓我自己吃完一碗拉麵的,只有金龍。

這一間有中文的點菜機

 

 

金龍拉麵

這一間,服務人員也有中國人。

 

 

金龍拉麵

一人一碗

 

 

金龍拉麵

一人一碗配菜

 

 

金龍拉麵

這一間比御堂筋店還要讚。

除了可以自己拿泡菜、韭菜外,還有蒜頭泥。

 

 

金龍拉麵

三大碗公,放在Bar台,不怕你拿。

 

 

金龍拉麵

飯,也是隨意你吃。

 

 

金龍拉麵

開水,還有製冰機。

 

 

金龍拉麵

吃完,自己回收

一切都是自動化。

 

 

.......................自製國際換日線.......................

金龍拉麵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逛著逛著,本來要吃自由軒。

看到自由軒對面,怎麼是金龍拉麵哩!

 

 

金龍拉麵

最後,又選擇吃'金龍'

 

 

金龍拉麵

兩碗拉麵

這食券,是最好的證明,我真的可以吃完ㄝ!

 

 

金龍拉麵

 拿好食券,準備吃囉!

 

 

金龍拉麵

座位很舒適

 

 

金龍拉麵

這次拿了飯來配菜

 

 

金龍拉麵

 吃完,超級撐,但也超級滿足。

 

 

2013年,本來預計下飛機直奔京都,最後太想念金龍拉麵,

所以,特地安排四天在大阪,剩餘的八天就在京都。

這一切,真是美滿呀!

金龍拉麵只有大阪有,大家有機會,要去朝聖。

 

 

 

<美食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